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知名演员宋仲基携娇妻凯蒂 大晒欧洲新婚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0) 189次浏览 0个评论

19日,韩国知名演员宋仲基在新婚之家的浴室里亲切地亲吻了宠物狗。

宋仲基在复古又干净的新家里安顿下来,让人感叹不已。

16日,宋仲基为了拍摄Netflix电影《洛基完》到欧洲外景拍摄,通过仁川国际机场出国。宋仲基选择和妻子凯蒂一起出国,两人将在欧洲继续新婚的甜蜜生活。

宋仲基在上月30日承认恋爱一个月后,直接在粉丝俱乐部发文宣布再婚。现在宋仲基和凯蒂正在准备分娩。

据悉,宋仲基和凯蒂目前在180坪规模的梨泰院单独住宅新生活。一家娱乐媒体报道说,两人从去年春天开始在汉南洞的别墅同居。据悉,宋仲基在凯蒂怀孕后,把妻子的家人叫到韩国,搬到了200亿韩元(人民币约1.18亿元)的梨泰院单独住宅一起生活。另外,还安排了可以翻译韩语的英语老师等,凯蒂为了不让生育准备不足,正在请外助。

另外,宋仲基将于2月中旬前往匈牙利拍摄Netflix原创电影《洛基完》,进行约两个月的拍摄。电影《波哥大》、《荷兰》即将上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知名演员宋仲基携娇妻凯蒂 大晒欧洲新婚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