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美女演员机场时尚大PK 全智贤?宋慧乔?李奈映?你选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0) 338次浏览 0个评论

全智贤、宋慧乔、李奈映为了参加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时装秀在韩国离境时,公开了各自不同魅力的机场时尚。

首先,本月15日李奈映为了参加时装周,通过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出国。她用棕色搭配,帽子、夹克、包都穿了同样的驼色服装,米色的针织衫、裤子、鞋子强调了柔软感。将驼色和米色自然混搭的李奈映展现了休闲又时尚的魅力,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19日上午前往英国伦敦的全智贤也展现了比起帅气更强调舒适感的机场时尚。全智贤穿着米黄色的运动鞋,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特别是穿着宽松的白色T恤和宽筒黑色宽松裤,比起郁闷,更显凉爽。

和全智贤同一天前往意大利米兰的宋慧乔与两人不同,以全黑时尚吸引了人们的视线。黑色大衣和裤子上穿了罗珀,展现了“好像打扮了”的时尚定式。

另外,比起帅气,展现洒脱魅力的他们今年将在新作品中与观众见面。李奈映将以电影《三振集团英语托业班》导演李宗弼执导的Wave原创电视剧《朴河京旅行记》时隔4年回归。宋慧乔将在3月10日公开的Netflix《黑暗荣耀》(《The Glory》)第二季观众见面。全智贤正在考虑下一部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美女演员机场时尚大PK 全智贤?宋慧乔?李奈映?你选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