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叶舒华的衣服,被造型师私自兜售,此事直接登顶韩流热搜

(G)i-dl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9) 277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的造型师在未经公司允许的情况下,私自兜售(G)I-DLE成员叶舒华穿过的衣服,最离谱的是他自己在和买家聊天的时候,也明确表示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由于此次事件过于恶劣,于是直接登顶韩流热搜,(G)I-DLE作为如今CUBE娱乐的救命稻草,公司应该好好对待她们,这样的事情能发生就离谱。

事情闹大之后CUBE娱乐并未对此做错回应,不难看出公司这是想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要知道CUBE在造型方面,放眼整个韩流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这一点在(G)I-DLE的身上就能看出来,她们的妆造从未拉胯过,可即便如此,这也不是造型师知错犯错的理由,CUBE这时想要去保造型师有点得不偿失。

要知道韩流是非常注重行业形象的,这种私自兜售艺人衣服的行为一旦被曝出,那造型师基本就无法在该行业内混了,显然此次犯错的造型师也是知道这一情况的,这一点在聊天记录中都能看出来,所以这位造型师完全不值得可怜,明知道这样做会自毁前程,但还是选择去做,而且还故意去钻法律的空子。

怎么说呢,CUBE能沦落到如今这样的境地不是没有原因的,现在好不容易有一个能挑大梁的爱豆组合,结果还不珍惜,讽刺的是(G)I-DLE的崛起还和CUBE娱乐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人家从出道曲开始,所有的主打歌都是自作自唱,如此纯粹的自作曲女团在韩流是独一份,真的是让人看着都觉得生气。

其实(G)I-DLE并没有获得公司太大的助力,仅凭队内田小娟的创作能力,(G)I-DLE出道后的每一首主打歌都拿到了打歌一位,而且平均每首歌能拿到5个一位,这是极为恐怖的存在,也正是因为这样,她们获得了圈内人的一直认可,这也是为什么韩流节目介绍她们的时候,都是以最强的天才概念团为形容词,这就是她们的魅力。

这件事能在韩流登顶热搜,也可以看出韩流网友对这样的情况是非常在意的,叶舒华完全是被造型师背刺了,造型师出售自家爱豆的衣服,而且借此盈利,真的是毁人三观,就算真的有人买,那也是(G)I-DLE的粉丝,而粉丝是无法接受这样的情况存在的,所以这件事便被曝光了,造型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除了坏别无形容。

不知道最后CUBE娱乐会怎么去处理这件事,显然冷处理是不太可能了,因为这件事在韩流闹得非常大, 不仅直接登顶韩流热搜,而且在韩流论坛也霸榜了,韩流网友都在吐槽这位造型师,大家可能并不知道,此次事件被曝光的非常彻底,连聊天记录都被曝光了,这是真正的实锤,小编只能说CUBE娱乐不要去拖(G)I-DLE的后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叶舒华的衣服,被造型师私自兜售,此事直接登顶韩流热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