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的LIZ因为粉丝的纵容和溺爱,无视身材管理,新人TOP泯然众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9) 323次浏览 0个评论

IVE成员LIZ完全无视身材管理,现在已经胖到了韩流女爱豆前所未有的程度,讽刺的是粉丝还在自欺欺人的说她胖了更美,这种纵容和溺爱,让LIZ从新人TOP直接泯然众人矣,怎么说呢,因为最基本的身材管理问题而错失圈粉黄金期,这应该算是韩流最大的笑话和悲剧了,最重要的是她不是因不可抗力因素变胖,而是因为单纯的贪吃。

其实LIZ自己都承认,自己经常在半夜偷吃零食,这是她长胖的主要原因,说白了就是单纯的没有做好身材管理,很难相信韩流女爱豆会犯如此低级的错误,要知道身材管理对于韩流女爱豆来说,就是家常便饭,做好了是正常,做不好的屈指可数,而LIZ就是那个因为管不住嘴,身材走样的女爱豆,当然粉丝自欺欺人的洗白也是一大原因。

粉丝现在拿LIZ在发育期来说事,说实话这真的非常可笑,韩流女爱豆谁没有经历过发育期,为什么人家都没有变胖,就LIZ自己出现了问题,别的不说,就说同组合也处于发育期的李瑞,人家就能保持好身材,到这里LIZ的粉丝又说人和人不一样,说实话这就有点滚刀肉的感觉了,承认LIZ身材管理失败就真没难吗?真的是追星都追魔怔了。

或许粉丝还觉得控评和堵嘴网友,不让大家去提LIZ变胖的问题是好事,小编只能说LIZ的粉丝吃了没文化的亏,但凡LIZ能在刚变胖的时候看到广大网友的吐槽,她就能第一时间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要知道她刚出道的时候可是公认的新人TOP,正是圈粉的最佳时期,再加上星船也愿意去捧她,只能说LIZ有点烂泥扶不上墙。

要知道IVE本来就没有出道多久,而LIZ在出道后的一多半的时间内都是身材管理失败的情况,这是让人无法理解和接受的,IVE的活动并不算少,但凡少吃点零食就能恢复身材,更不要说再稍微进行一些锻炼了,很难相信新人女团的成员会在刚出道便放弃身材管理的,当然粉丝比爱豆更离谱,因为粉丝选择接受和支持。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LIZ的粉丝如今还是口是心非,因为她们用P过的图,去反驳网友的吐槽,这就有点让人看不懂了,那么多饭拍视角,LIZ变胖是瞒不住的,而且现在她的情况更严重了,和队友站在一起顶别人两个,这真的一点都不夸张,尤其是和张元英站在一起,说实话LIZ但凡有点上进心,都不会如此破罐子破摔。

可以看到就连韩流网友也都对LIZ无话可说了,直言可惜了如此好的五官,毕竟LIZ还没有到实力和颜值好到可以无视身材的程度,现在不要说圈粉了,不跑粉就谢天谢地了,大家已经没有耐心去等LIZ变瘦了,在新生代女团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LIZ变胖太影响个人和组合发展了,至于粉丝各种上纲上线的溺爱和纵容完全是害了LIZ。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的LIZ因为粉丝的纵容和溺爱,无视身材管理,新人TOP泯然众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