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网民怎么看?擦边小广告用了中国明星照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9) 15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报道原文如下:

【标题】

“内衣衬衫室?为什么我们的女演员的脸…”中国人对擅自使用照片感到愤怒

【正文 – 部分涉及明星内容有删减】

擅自使用中国著名女演员照片的韩国娱乐场所宣传单上,中国人表现出了不快。

16日,在韩国留学的中国A某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照片,并写道:“(在韩国)盗用中国女演员照片的照片很多。非常不愉快。
A某公开的照片是韩国一家娱乐场所的传单,有中国著名女演员的脸。以某明星为首的传单上用大字写着“24点内衣衬衫室”,下面写着“150名女大学生以常备赛决胜负”等字样。对此,中国网民批评说:“心情不好”,“偏偏在那种传单上擅自使用”,“起诉营业场所吧”等。
明星所属公司也表示不会袖手旁观,并提到了采取法律行动的可能性。所属公司方面通过中国媒体警告称:“此次事件严重损害了中国艺人的肖像权和名誉,为了保护权益,将尽快与相关机构联系,并做好追究法律责任的一切准备。”

【文章下前五条韩国网民评论,机翻】

【小编看法】

无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网民怎么看?擦边小广告用了中国明星照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