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雨伞”高人气CP文相敏吴艺珠合体颁奖,粉丝请求二搭新版《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9) 267次浏览 0个评论

2023年2月10日放出circle chart music awards颁奖嘉宾名单,粉丝惊喜发现韩剧《雨伞》世子及世子妃扮演者文相敏,吴艺珠赫然在列,于是2月18日粉丝们都在蹲2位是否会作为搭档同框。

果然,韩娱CP不会令人失望,2位不仅同台颁奖,还立即公开了休息室的现代合照,粉丝大呼,不仅古装扮相CP感十足,现代形象更是搭配,期待他们被新版《宫》的制作人发现,实现二搭。

文相敏、吴艺珠通过韩剧《雨伞》被更多人熟知,剧中的成枏大君英俊机智,清荷可爱伶俐,因为面孔新鲜,颜值超高,而且2位都是模特出身,互动良好,吸引了无数CP粉。

但因《雨伞》只有16集制作计划,人物多,故事线复杂,留给成枏和清荷的爱情线篇幅较少,粉丝们都觉得实在没有看够,电视剧还在播放期间,不少人就觉得他们是2006年朱智勋、尹恩惠版《宫》的最佳人选。

就在本月,韩国方面突然宣布时隔17年,将重新翻拍人气电视剧《宫》,目前正开启选角计划,于是粉丝都沸腾了,如果可以,甚至要联名上书的地步,如果文相敏和吴艺珠二搭饰演李信和申彩静,简直梦回《雨伞》的李强和尹清荷,想想都美好。

据可靠消息,文相敏新剧《wedding impossible》已完成剧本围读,将搭档气质女明星全钟瑞,电视剧根据网漫改编,讲述嫂子和小叔子冲突的故事,题材还涉及“同性恋”、“财阀”等话题,目前只等待官宣,预计2月份开拍,7月份杀青。

《雨伞》过后,文相敏资源飞升,这才开始拍摄人生中首支广告,其实他的个人条件真是顶级的,出道4年才初露头角已经算晚了,不过虽迟但到,以后请走花路吧。

吴艺珠作为rain公司目前唯一的艺人,兼顾模特和演员事业的同时,2月28日还将以大学生身份入学同德女子大学,妹宝真的漂亮又可爱,时而透露出模特的清冷气质,时而又散发着自带的乖宝宝气质,绝对是潜力股一枚。

因为《雨伞》的戏份并不多,但只要出场,就让观众无比喜欢,剧播完后,拍摄了人生中首个画报,还成为了美宝莲的代言人。

正如她所说,对观众来说《雨伞》已经完结了,但对她来说,演员事业才刚刚开始。处理好大学入学事宜,估计也会宣布下一部作品,毕竟通过《雨伞》也获得了很多人气,甚至在餐厅和家人吃饭,也会被粉丝认出。

小编觉得文相敏和吴艺珠的CP感,在近几年可能都是TOP级相配的程度,虽然也很期待《宫》的翻拍能选择他俩出演,但现实的可能性几乎为0,期待越大,失望越大,这次能大方地在CCMA合体颁奖,并且ins互动营业就心满意足了。

不过缘分这事又有谁说的准呢,李圣经、安孝燮不是也通过《浪漫医生金师傅》实现二搭了吗,希望文相敏和吴艺珠各自打拼,日后顶峰相见,这对cp小编会长期跟踪的,实在太纯净美好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雨伞”高人气CP文相敏吴艺珠合体颁奖,粉丝请求二搭新版《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