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直播吐槽自己演唱会票价太贵,韩国网友纷纷留言!

aespa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8) 45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子组合aespa成员在即将于25~26日举行的演唱会前夕,在现场直播中表示:“网上门票价格太贵了。”

本月16日,aespa成员Karina、Winter、吉赛尔和Ningning以Insta Gram进行了惊喜的现场直播。

成员们说:“我们在练习演唱会的时候突然打开了现场广播,演唱会上还将公开新歌。为了大家正在努力。第一次开演唱会,学了好几个编舞,很累。而且还有大型活动,所以要增强体力来”,发表了演唱会前的感想。

读粉丝留言的Winter说:“不是,网上也付钱看了?网上也很贵啊.费用也是6万韩元”,其他成员表示“我都觉得很遗憾”,对买了网络直播票的粉丝们表示不好意思。

直播结束后网友们纷纷留言“SM爱豆们很擅长那样直言不讳”、“新人很牛”、“站在粉丝的立场上这样说,谢谢你”、“但还是贵了,6万韩元…”等表示感动和遗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直播吐槽自己演唱会票价太贵,韩国网友纷纷留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