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成家得子后变得稳重!男神演员坦言现在无比幸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8) 39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刚刚在去年11月喜得贵子的演员玄彬受邀为《DAZED》杂志拍摄画报,并在采访中透露了结婚后生活的变化和感想。

当天,玄彬就自己的近况表示:“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一年内上映了两部电影,个人方面也发生了可以得到祝福的事”。

他接着感慨道:“都非常幸福。我觉得都是幸福的事情。能够顺利完成两部影片并向观众展示,作为演员这比任何事都值得高兴”。

之前不久,玄彬刚通过电影《交涉》、《互助2:国际》与观众见面。对此他说:“虽然所有电影都是这样,但一部电影问世需要很长时间和很多人齐心协力。一般是1年左右,《交涉》用了2年时间”。

对于作品,玄彬表示:“我们制作电影的最大目的和理由是为了给观众带来好的作品。过年期间一直在舞台上进行问候,与观众见面、打招呼、对视的瞬间非常有意义和珍贵”。

另外,对于“你的眼神很鲜明,但不冷漠。眼睛里会留下生活的痕迹”的说法,玄彬回应道:“最近经历了变化,一切都变了。开始察觉到以前看不到的东西,听到以前听不到的东西。想得更多、变得慎重了,非常幸福”。

去年3月玄彬与演员孙艺珍结婚,并于同年11月生下了健康的儿子。据玄彬本人透露,儿子长得像两人的混合体。新组建的小家庭给了玄彬很多治愈,他表示:“工作结束回家之后,该怎么说呢,才觉得是完成了什么事。这种感情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成家得子后变得稳重!男神演员坦言现在无比幸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