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孝利签约新公司与刘在石成同事 曾自称从不为钱发愁 丈夫被骂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8) 253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据韩国媒体报导,李孝利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经纪公司表示虽然签约了但是不会限制李孝利的发展。之后李孝利也亲自发表了自己签约新公司的感言,她表示虽然自己现在活动不是太多,但是还是由专门的经纪公司来来管理比较好,所以选择了自己信赖的公司。而目前这家公司旗下的艺人包括有柳熙烈、刘在石等等,李孝利的丈夫李尚顺也是签约的音乐人,在去年11月的时候加入了公司。

知道李孝利签约新公司之后,粉丝们也是比较开心的。因为现在李孝利很多时候都比较“佛系”,如果能由新公司来打理,相信她活动的频率会高一点。而且李孝利也表示以后会和公司一起策划一些有趣的活动。

提起李孝利这个名字,相信大家第一时间想起的都是“韩流鼻祖”这个外号,她可以说为韩流在世界的传播和流行出了很多的力。当年很多人的手机壁纸以及游戏的BGM都是李孝利和她的歌曲。即使多年时间过去了,李孝利韩流女王的地位还是不可撼动的。

因为很早就出道加上当年也确实是超一线的歌手,所以李孝利这些年所赚的钱是一些小爱豆无法比拟的,比很多的当红演员都高。再加上李孝利本身也有投资一些不动产,所以她的身价一直都在提升。之前在综艺节目中曾经说过“我最不缺的就是钱”,虽然带着一点综艺效果,但是确实是事实。

有外貌有赚钱能力还有人气,李孝利可以说是万千女性想要成为的样子,所以当年她嫁给李尚顺的时候也受到了不小的非议,认为她是下嫁,因为男方无论是外貌还是事业都比不上李孝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孝利签约新公司与刘在石成同事 曾自称从不为钱发愁 丈夫被骂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