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演三部作品就爆红,成惊艳全韩的怪物新人!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8) 33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浪漫速成班》低开高走,不只男主角郑少女郑敬淏搭档戛纳影后全度妍成焦点,剧中饰演南海伊的卢允瑞,也让不少观众眼熟。

曾演出高口碑韩剧《我们的蓝调》和电影《20世纪少女》的卢允瑞,更被誉为最被看好的怪物新人

《浪漫速成班》在开播后凭借着郑敬淏的傲娇演出,加上幽默温馨的剧情,让人忍不住一集跟着一集看下去。

卢允瑞这次饰演全度妍的外甥女,剧中两人的感情形同母女,卢允瑞也都会直呼她为妈妈。

自然的演技和清新带点冷感的长相,让卢允瑞受到许多关注!

今年23岁的卢允瑞,被韩网友誉为2023最期待女新人

2022年才出道的她,只演了3部作品就爆红,是相当被看好的新生代演员。

纯真的外貌让卢允瑞3部作品都是饰演高中生,未来的演员之路也让粉丝很期待。

卢允瑞第一部作品就是韩剧《我们的蓝调》。

剧中饰演全校第一名的房英珠,却不小心意外怀孕,更是被周围的人反对,年纪虽小但却展现了惊人的演技实力。

在电影《20世纪少女》中,卢允瑞饰演金裕贞的闺蜜。

两人在片中面对初恋的模样,可爱又不失少女感,甜甜的恋爱剧超好嗑!

在出道当演员前,2018年卢允瑞就在社交媒体上收到了一份邀请,开始担任平面模特。

且因为白皙透亮的肌肤,成为了Memebox和Etude的广告模特,也在IG上累积了不少粉丝。

卢允瑞拥有迷人的下巴线条、立体的鼻子,笑起来还会有小酒窝。

最让人注意到的是,嘴唇上扬的微笑唇,还因太特别被不少人质疑整容。

但其实卢允瑞的微笑唇是家族遗传,完全就是天生的。

卢允瑞爆红后,不只收到许多戏剧邀约,更晋身为各大品牌的广告宠儿,包括Artistry、NIKE、hince、Belkin等,也拍摄多本时尚杂志。

在现实生活中,卢允瑞也是高学历代表!

目前就读于梨花女子大学美术学院,主修西洋画;还特别开了IG账号来分享自己的作品。

卢允瑞平时爱好是拍照,尤其喜欢底片相机,不论出去旅游或是在拍摄现场,都会带着它记录生活,这也是她收过最喜欢的礼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演三部作品就爆红,成惊艳全韩的怪物新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