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最近又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展现出多变风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6) 260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人气女星IU(李知恩)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甜美的形象受到粉丝喜爱,她年初爆出与新生代男星李钟硕热恋,外界虽然震惊,但纷纷送上祝福,恋情曝光丝毫不影响她的人气,除了品牌代言不断,她最近又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展现多变风格。

IU(左)和李钟硕(右)热恋中

韩国版《哈泼时尚》(Harper’s BAZAAR)三月号找来IU拍摄封面,这次以「双面人」为主题,透过IU/李知恩两种身份展现IU的公众形象以及真实面貌两种不同风格。真实版的李知恩以接近素颜的黑白照展现这位人气女星最真实的一面,脂粉未施的清纯模样,被粉丝大赞是「天上掉下来的天使」、「不化妆的IU最美」,有如邻家女孩。

IU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素颜模样展现李知恩的真实面貌

另一个以IU身份拍摄的封面,全身造型都是她代言的精品品牌Gucci,中分的黑直发、淡色眉毛加上粗黑眼线,IU展现难得的高冷锐利风格,和她以往甜美的形象判若两人,也让粉丝见识到,原来不管什么风格IU都驾驭自如,认爱后已经没什么难得到她,果真恋爱最伟大!

IU换上全套Gucci展现高冷气质

不论是IU或是李知恩,粉丝都热情支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最近又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展现出多变风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