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安宥真 最新舞台近照好身材再惹韩网热议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4) 362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国娱乐圈人气最旺的偶像明星,除了人气非常高的blackpink,、张元英之外,还有和张元英同属ive组合的安宥真,最近几位安宥真的狂热粉丝,在网上分享了几张,安宥真舞台近照,再毫无任何美颜的修饰下,把安宥真的婀娜多姿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点赞,关于安宥真的身材也在韩网引起了热议。

最近几年随着以张元英、柳智敏等新生代偶像的强势崛起,本来自身条件非常优秀的安宥真(172cm的身高,而且只有48 kg),在同队组合成员张元英人气引流下,也是开始疯狂积累人气,流量也是一天天比一天高,相比于张元英,安宥真在外在不输她的情况下,没有任何丑闻,性格也很好,所以她的人气才能狂涨,当然作为一名ido,最重要的还是基本功,尽管只有19岁的张元英,却已经混迹多年韩娱,唱跳实力都非常不错,同时良好的性格和多年的偶像经验也让她成为了组合队长。几张照片都能爆火,看来安宥真的人气可以说是一天比一天高,对于未满20岁的她,偶像之路可以说相当光明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安宥真 最新舞台近照好身材再惹韩网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