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正式宣布参与收购SM,方时赫成李秀满白骑士,aespa处境艰难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1) 270次浏览 0个评论

HYBE娱乐正式宣布参与SM娱乐的收购战,他们要收购的是SM娱乐最大股东李秀满手中的18.46%的股份,很显然方时赫是李秀满找来的,目的就是和自己的对手李成珠鱼死网破,因为此前李成珠促成了KaKao对SM娱乐的收购,让KaKao直接成为仅次于李秀满的第二大股东,于是李秀满选择反击,此次股东内斗,让aespa处境艰难。

这是足以改变韩流格局的一场收购,一旦HYBE娱乐收购成功,那韩流将会成为HYBE一家独大的场面,到时候韩流乐坛一多半的一线爱豆组合,都会是HYBE旗下,显然这是JYP,YG,KaKao,CJ所不愿意看到的,当然更是SM娱乐绝大多数股东所不冤接受的事情,毕竟SM娱乐此前一直都是韩流三大娱乐公司的龙头老大。

由于SM娱乐的李成珠在李秀满去美国之后,直接架空了李秀满,单方面宣布了李秀满卸任总制作人的职务,这是李秀满选择与侄子李成珠鱼死网破的原因,这其实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李秀满是SM娱乐的创始人,与其被架空,还不如直接离开,而他离开的方式对SM娱乐的未来影响极大,尤其是对旗下艺人的影响,那是不可估量的。

其中处境最尴尬的便是aespa,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是李秀满一手培养的女团,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aespa的元宇宙,AI,旷野等概念,都是李秀满的全资子公司LP策划出来的,这是3.0时代SM娱乐所无法接受的,这也是为什么SM娱乐在aespa刚出道不久便选择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新人女团的原因。

也就是说SM娱乐想要推出没有李秀满的新男团和新女团,而且就在今年,可想而知到之后aespa的资源得锐减到何种地步,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SM娱乐想要力捧的肯定会是新人女团,因为他们想证明新制度下的SM娱乐更成功,这和aespa的实力没有任何的关系,只能说aespa会因为李秀满成为弃子。

其实aespa的粉丝是非常纠结的,想为了aespa的未来支持李秀满,但李秀满的模式太落后了,这是SM娱乐最近几年拿不出好作品的原因,可是不支持李秀满,aespa基本就没有未来,因为这是李秀满的女团,只能说现实真的太残酷了,说实话李秀满对aespa的策划小编觉得并不成功,尤其是让她们对嘴假唱是最大的败笔。

只能希望SM娱乐之后,不会因为aespa是李秀满培养的女团而去亏待她们,毕竟aespa是真的能赚钱,此次的股东内地出现的时间点也是对aespa非常不利,因为她们马上就要进行自己正规一辑的回归,可以说此次回归对她们极为重要,据悉原定于2月20日的回归已经确定延期,希望aespa能在SM娱乐3.0时代拿到一首好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正式宣布参与收购SM,方时赫成李秀满白骑士,aespa处境艰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