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aKao获奖收购CUBE,此前投资(G)I-DLE是契机,想要对标HYBE娱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1) 18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曝出KaKao即将收购CUBE娱乐的消息,原因很简单,因为KaKao想要在娱乐领域对标HYBE娱乐,此前KaKao就签订了800亿韩元的(G)I-DLE内容流通合同,这也成了她们收购CUBE的契机,据悉随着HYBE宣布收购SM娱乐股份之后,CUBE娱乐股份直接暴涨,成为香饽饽,2月10日,CUBE娱乐的股票就比前一天上涨了7.64%。

CUBE虽然不是什么能觉得韩流格局的娱乐公司,但能得到她们肯定是好事,毕竟(G)I-DLE和BTOB都是音源超级强的爱豆组合,尤其是(G)I-DLE,连着三次回归都做到了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女团,最重要的是,她们是韩流唯一的自作曲女团,也就是说她们是不怎么受年龄限制的女团,自作自唱就是强。

显然KaKao想要在韩流占据一席之地,仅靠星船是不够的,所以CUBE娱乐就是他们最好的选择,或许就算是星船和方块放在一起都不怎么够看,但最起码Ive和(G)I-DLE的音源成绩是能在新生代女团中数一数二的,底蕴不够,只能拼现在,再加上KaKao前不久还成为了SM娱乐第二大股东,现在的KaKao就是要不断的收购。

说实话,小编个人是不希望CUBE被KaKao娱乐收购的,因为这对(G)I-DLE不好,虽然现在CUBE已经大不如前,但是(G)I-DLE如今在公司的处境很好,成员可以自己参与创作,有很高的自主性,这一点非常重要,可以看出(G)I-DLE的成员都过得非常开心,这就足够了,再加上她们的成绩也好了起来,真不希望KaKao去营销她们。

到时候,KaKao又要用捧IVE的那一套,去营销(G)I-DLE,这真的让人想想都觉得可怕,只能说(G)I-DLE不需要这些,相信CUBE娱乐也能明白这一点,(G)I-DLE或许会成为让CUBE重新崛起的那个爱豆组合,最起码CUBE自己的妆造是真的强,再加上拥有五代女团最强的成员田小娟,(G)I-DLE不需要营销也能成为强者。

不过在如今各大娱乐公司争相合并和收购的大环境下,CUBE的处境肯定不好,这也是KaKao想要收购CUBE的原因,要知道此次KaKao可是要在CUBE股票暴涨的情况下去收购,由此可见他们有多么的饥渴,确实HYBE现在太强大了,韩流一线爱豆组合他们占了太多了,这一点在韩流各大音源榜上就能体现出来。

现在HYBE正在收购李秀满手中的SM娱乐股份,一旦成功,HYBE就会成为SM娱乐的第一大股东,到时候韩流乐坛将会是一家独大的局面,即便是JYP和YG加起来也没有HYBE的厉害,显然这是KaKao娱乐所不愿意看到的,于是他们开始考虑收购CUBE娱乐,怎么说呢,韩流接下来真的是要大变天,希望(G)I-DLE能有一个好的未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aKao获奖收购CUBE,此前投资(G)I-DLE是契机,想要对标HYBE娱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