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6岁李昇基官宣结婚!女方家庭涉违法行径遭全韩网反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8) 228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昇基和小6岁的女友李多寅宣布结婚了!

两人从2021年被Dispatch拍到一起见家长、稳定热恋中的证据,引发网友轩然大波。

李昇基出道以来一直是好感度极高的演员,但女友李多寅不管是家庭或个人都有许多争议,两人曾被粉丝们反对。

不过两人从2021的恋爱说到现在稳定交往并决定结婚,还是值得大家好好祝福,也期待两人4月7日的婚礼。

大家好,我是李昇基。

今年好像有很多需要写长篇文章的事情。 今天我要传达我人生最重要的决心,我决定和我心爱的李多寅作为夫妻度过余生,而不是恋人。

我求婚了,得到了同意。 将于4月7日举行婚礼。因为有了终身负责的人,所以怀着喜悦的心情想亲自向大家传达这个消息。

她是个内心温暖,充满爱意,永远站在我这边的人。一起分享快乐,即使人生中遇到困难,握着的手也不放开,想克服考验。

希望大家能为我们俩的未来加油,以后也多多分享,我会幸福地生活下去。

谢谢。

2021年D社就曾拍到李昇基带女友李多寅见家人的照片,传出两人已经论及婚嫁!

李昇基发出浪漫的手写告白信后,身为兄弟的李敏镐立刻留言:「怎么回事?我脑海中出现李昇基在唱《Will You Marry Me》的画面!」

据传李昇基和李多寅都非常爱打高尔夫球,两人因高尔夫球认识,相处后渐渐培养好感,并稳定交往。

李昇基和李多寅的恋爱消息引起韩国网友热议,原因是两人好感度差太多

对比国民好感度相当高的李昇基,女方家庭却是争议不断。

1992年生的李多寅,姐姐是知名演员李侑菲,妈妈是资深演员甄美里。

最被大众所知的,是曾出演《大长今》的崔尚宫一角。

甄美里与前夫生下李侑菲和李多寅之后于1993年离婚,之后再嫁企业家李洪宪,并于1998年生下儿子,就是李侑菲和李多寅的弟弟。

李多寅的妈妈甄美里还是知名炒股达人,曾被爆出利用内线交易获取暴利。

砸9亿买进5.5万股,买后股价飙涨,并在高点脱手,非法所得高达2700多万人民币。

当时被韩国检调传唤的甄美里,出面表示没有操控股价。

但当年新闻炒得沸沸扬扬,让韩国大众都知道这一家人涉嫌炒股,观感不佳。

虽然李昇基、李多寅因好感度相差太多被网友热议,但从2021恋爱到现在稳定交往并决定结婚,还是值得祝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6岁李昇基官宣结婚!女方家庭涉违法行径遭全韩网反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