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仁国朴素丹确定出演《死期将至》,以死亡视角观察12种不同人生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8) 331次浏览 0个评论

徐仁国和朴素丹要合作拍摄新剧《死期将至》啦~

2月8日,有韩国媒体报道《死期将至》制作方官宣徐仁国和朴素丹将担任男女主出演该剧,这也是两人首次展开合作。所以消息一出,引起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期待。

据悉该剧改编自韩国热门网漫《伊宰,即将死去》,讲述一个事业感情双失意的中年男人选择结束人生即将坠入地狱时,被要求历经12次死亡和人生的故事。而该剧的导演和编剧则将由拍摄过《告白夫妇》、《回到18岁》等剧的河炳勋导演一人担任。不知道这位资深导演将如何将漫画中一些夸张的画面喜怒哀乐,通过改编和镜头呈现出来。

徐仁国将在剧中饰演连续7年创业失败,承受不了打击选择轻生的男主崔伊宰。含着图汤匙出生的崔伊宰,因为只顾着生活中的苦味,所以在死后受到了残酷的审判——经历12次不一样人物的突然死亡和重生。

而朴素丹饰演对徐仁国饰演男主崔伊宰进行残酷审判的女主“死亡”本身,不知道她将如何塑造这样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非人类角色。

据悉《死期将至》将拍摄8集左右,所以剧情推进将会非常紧凑,这对于演员的表演能力要求非常高,尤其对出演男主的徐仁国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挑战,不知道他能否成功带领观众体验12种不一样的人生。另外,该剧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所以喜欢这类题材的剧迷朋友们,还要稍微等待一段时间。

近几年,韩国漫改剧是全面开花,有风花雪月、啼笑皆非的浪漫爱情剧,也有在人性与感性之间不断拉扯的生活剧等等。虽然并不是每一部都大获成功,但是漫画家们超脱的想象力,给了韩国影视圈从业者提供许多新奇的影视世界观,比如最近刚刚播完的以人工智能视角赤裸裸展现人性的《我把社长解锁了》。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仁国朴素丹确定出演《死期将至》,以死亡视角观察12种不同人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