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BS新综艺诞生,他能延续音乐综艺过往的辉煌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7) 374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5日,KBS全新音乐节目《The Season’s – 朴宰范的Drive》(以下简称《Drive》)开播。

《Drive》是承接了《卢英心的小型音乐会》《李素罗的求婚》《尹道贤的情书》《李荷娜的薄荷》以及《柳熙烈的写生簿》,这些长达30年的KBS音乐节目命脉的音乐秀,因此播出前就备受关注。

特别是过去13年间一直受到观众喜爱对的《柳熙烈的写生簿》因MC柳熙烈的剽窃争议而不光彩地结束。节目长时间的空档以及在这之后的音乐节目由谁来担任MC也受到大家的关注。

KBS的所有音乐脱口秀节目中MC存在的作用,不仅是对音乐要有着深刻理解和热爱,还要有引领与歌手以及其他领域嘉宾进行对话的主持能力等。对此,继柳熙烈之后的全新MC,引发大众好奇心。

同时本次的音乐脱口秀将分为多个季度,计划一年内由4名MC分别主持不同主题,为展现多种风格的音乐脱口秀。第一季MC由出道了15年的艺人朴宰范担任,开展以”Drive“为主题的音乐脱口秀综艺。

节目第一季,朴宰范以自由奔放的魅力和音乐为武器,拉开了KBS音乐综艺的序幕。承受着压力的情况下,朴宰范通过娴熟的即兴表演、不拘泥于框架的主持能力,成功顺利地引领了《Drive》第一期。本期嘉宾共有五位:杨姬银、Crush、李泳知、李灿赫、Balming Tiger。

第一位嘉宾李灿赫的突然登场让MC惊慌失措,接着“(对先前舞台上的削发表演和突然登场)你是怎么想的”,“GD病”等提问,李灿赫很大方的回答。随后在大前辈杨姬银面前变成温顺的羔羊,一筹莫展的样子引发众人笑声。此外,朴宰范还和好友李泳知、Crush展现了梦幻般的合作舞台,展现完美的演出。

李昌秀PD曾在先前的制作发表会上回想起第一次录制时说道:“(有一段录制时)中间眼前一片漆黑。朴宰范没有按照之前准备的剧本进行,但是录制结束后,我觉得邀请朴宰范来是件好事”,表达了对朴宰范主持能力的满意。

在KBS坚守30年传统的同时,也在思考着如何展现崭新的话题,第一季《朴宰范的Drive》能否顺利通过,也是对制作组的一大挑战。但至少朴宰范的活跃超出期待,可以说KBS的全新音乐综艺的偏见打破算是成功了。

《朴宰范的Drive 》于每周日晚韩国时间10点55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BS新综艺诞生,他能延续音乐综艺过往的辉煌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