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女神白富美形象崩塌,父亲被曝诈骗后她坦白早已断绝来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7) 291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6日下午韩媒SBS演艺新闻发表了一篇题为《姜敏京的父亲·亲哥哥因涉嫌房地产诈骗被起诉…姜某方面“反诉名誉损毁”》的独家报道,引起了大众的关注。

据媒体报道,姜敏京的父亲A某和亲哥哥B某一起经营着房地产开发公司,2017年9月左右姜某称将在2年内开发没有明显开发计划的京畿道坡州某林地,与投资人签订了共12亿韩元的房地产开发合同。A某与B某承诺开发后地价会上涨,否则就退钱,但多年来一直没有履行承诺,于是2023年2月投资人朴某等19人一起向某警察署提交了诉状。

根据起诉书得知,投资人通过釜山的拍卖学院院长韩某牵线,以每坪40万韩元的价格和A某、B某签订了一片林地的投资合同,合同上写有“该土地将在2年内开发成住宅用地,否则将以土地开发本金的2倍偿还”。另外拍卖学院院长韩某在事业说明会上主张:“著名偶像歌手Davichi姜敏京父亲A某不可能失误”。

然而该土地在签订房地产开发合同6年后的今天仍然没有进行任何开发,而且在此过程中拍卖学院院长韩某因涉嫌诈骗被拘留,投资者们纷纷催促姜敏京的父亲A某履行合同约定。另外起诉人还主张,姜敏京的父亲A某在2021年左右亲自访问了位于釜山的拍卖学院,还叫投资者到自己的公司口头承诺“回购投资金或用其他土地补偿”,不过并没有兑现这一承诺。

而姜敏京的父亲A某和亲哥哥B某否认了起诉内容,并以涉嫌名誉损毁进行了反诉。

A某在接受SBS演艺新闻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当初接受投资的时候,连那些人(拍卖学院学员)是谁都不知道。我是和拍卖学院院长韩某签订的合同,突然有不认识的人来要钱。(当被问及对回购投资金等做出口头承诺的事情时)这不是约定,只是我提出的各种想法。而且说完全没有开发也不是事实,目前已经在相关土地上修路,正在申请各种许可”。不过坡州市政府对“是否批准相关土地的开发”回应道:“没有进行过开发,也没有正在进行中的土地开发”。

目前姜敏京的父亲A某以涉嫌名誉损毁对5名起诉人进行了反诉,A某表示:“我从来没有和那些人签订过投资合同,所以也没有钱赔偿他们。这无异于是在说‘因为是姜敏京的爸爸,所以给我钱’,对于起诉今后也会采取强硬措施应对。另外在此之前,2016年我被宗教团体以诈骗及贪污嫌疑起诉的案件也已被判无罪”。

事实上近年来姜敏京也频频因为网店商品价格过高、员工招聘条件苛刻等引起了不小的争议,遭到了众多网友的抨击。

当姜敏京父亲的诈骗争议经扩散引起争议后,姜敏京通过所属公司对相关内容进行了回应:姜敏京满18岁出道后,经历过数次父亲不光彩的金钱问题,因此饱受痛苦的姜敏京与父亲断绝了来往,从未参与过父亲的事业。尽管如此,为了履行对受害者的道义,她偿还过父亲的债务。姜敏京作为艺人的活动和现在作为代表注册的公司等都与父亲的事业无关,此次事件也证实了相关事件与姜敏京无关。今后将采取强烈的措施应对盗用或利用姜敏京名义发生的问题。姜敏京之所以公开这一事实,是因为希望不会再有受害者。因为不好的消息给大家带来了困扰,对不起。

众所周知姜敏京自2008年以Davichi成员出道起,凭借颜值、身材、唱功俘获了众多粉丝,再加上高学历,网传她家境优渥,姜敏京一直是大众公认的白富美。

当此次她公开父亲有过多次不光彩的金钱问题,甚至替父还债,还断绝了来往后,网友们都感到非常疑惑和震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女神白富美形象崩塌,父亲被曝诈骗后她坦白早已断绝来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