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允儿凌晨3点出门,只睡4个小时,网友:熬夜谁能比过允儿

少女时代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7) 401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允儿凌晨3点起来工作,只睡4个小时的极端作息时间,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6日,少女时代允儿在她的YouTube频道“允儿的美好一天”上传了一段名为“你想和我一起玩游戏吗?”的视频。视频中允儿透露了自己一个极端的作息时间表,凌晨2点半起床,一天只睡4个小时,令韩国网友们惊叹不已。

在公开的视频中,允儿为了拍摄游戏广告来到了摄影棚,时隔5年再次成为游戏广告模特的允儿在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下进入片场,允儿听完了概念说明后开始工作,身穿女款牛仔装站在镜头前的允儿,用丰富的表情消化了拍摄概念,引起了现场工作人员的钦佩。

随后,允儿又换上了一袭纯白长裙,手里拿着可爱的玩具的允儿露出灿烂笑容的样子格外引人注目,拍摄写真时允儿说,我明天凌晨3点还要出去,我在2点半起床,3点到店里,这是她近日的繁忙日程安排。现在是晚上8点30分,所以要一个小时才能回到家,然后就洗漱看剧本,即使到家就睡觉,也只能有3、4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最后,允儿说:以前是短发的时候,一起拍过游戏广告,这次又拍了。大家多多享受吧,要是能和希澈一起拍片就好了,很遗憾,但我们以后会在一起,言语中还表达了无法与金希澈在一起拍广告的遗憾。即使在需要在凌晨3点出门的繁忙日程中的允儿,依旧保持小鹿般的美貌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论熬夜谁能比过林允儿,她曾说过每天晚上10点以后得时间才是自己的,是拥有熬夜灵魂的人啊”、“这么辛苦工作,状态和肌肤还保持这么好,太让人羡慕了吧”、“出道十几年了,还这么敬业,一点都没自己是大明星的觉悟吗”等等。

此外,继续日程忙碌的允儿将与李俊昊合作,以JTBC的新剧《王者大陆》(King the Land)回归,该剧讲述了无法忍受虚伪微笑的财阀接班人具元,与即使不想微笑在工作中也不得不微笑的女主人公千莎朗相遇后发生的搞笑故事。在去年的MBC韩剧《大嘴巴》中,允儿以充满激情的表演获得了好评,新剧也备受网友们的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允儿凌晨3点出门,只睡4个小时,网友:熬夜谁能比过允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