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 Momo成为第一个在Instagram上达到1000万粉丝的日本人

Twic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7) 268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Twice成员Momo成为第一个在Instagram上达到 1000万粉丝的日本人。

据韩国媒体报道,Twice成员Momo 6日在Instagram上创下了突破1000万粉丝的记录。

2015年以Twice成员身份出道的Momo凭借可爱的外貌、可爱的说话方式和幽默风趣成长为不仅在韩国和日本等亚洲地区,而且在全世界都受到喜爱的K-pop偶像。上月20日,Twice的预售英文单曲《Moonlight Sunrise》公开。这首歌也于4日以第84位进入美国Billboard主榜单Hot 100,展现了它的潜力。

Momo目前是在Instagram上粉丝最多的日本人。排在第二位的是拥有 991万观众的播音员渡边直美。Twice成员Sana和Mina分别以883万和755万的粉丝分列第4和第6位。LESSERAFILM成员宫咲胁良以 659 万排名第九。

韩国排名第一的是BLACKPINK成员Jennie,拥有7403万粉丝,其次是防弹少年团,拥有7135万粉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 Momo成为第一个在Instagram上达到1000万粉丝的日本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