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努力赚尿布钱!“准爸爸”宋仲基主演Netflix电影,阵容官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7) 215次浏览 0个评论

宣布与英国女演员出身的凯蒂再婚、并被曝出女友未婚先孕、即将升级当爸的演员宋仲基,将通过Netflix电影《洛基完(音译)》展开活跃的工作。

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因为再婚、女友未婚先孕、即将升级当爸等消息而备受关注的演员宋仲基成为了Netflix电影《洛基完》的主演之一,将开启“赚尿布钱”之路。文娱没有圈获悉,宋仲基将在《洛基完》中再次破格变身,展示不同于以往影视作品的新面貌。

电影《洛基完》改编自长篇小说《遇见洛基完》,讲述了来到比利时的逃北者洛基完与失去生命意义的玛丽之间相遇、离别、相恋的故事。文娱没有圈获悉,宋仲基在电影中饰演的是男主角“洛基完”一角,洛基完是一名一无所有、并远离家乡至比利时的“逃北者”。此外,演员崔成恩在电影中饰演的是女主角“玛丽”一角,玛丽曾是一名拥有比利时国籍的韩国射击手。

据悉,这部电影已经完成了拍摄工作,目前正在逐步开启宣传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洛基完》是金喜珍导演执导的长篇电影处女作,这也进一步提高了观众们的期待感。

凯蒂10年前的孕照:

凯蒂近期孕照: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宋仲基于去年12月确认了与女友凯蒂的恋情传闻,并于今年1月底确认了女友未婚先孕的消息,同时还传达了已经与凯蒂领证,并即将举行婚礼的消息。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称,宋仲基可能会在8月之前升级当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努力赚尿布钱!“准爸爸”宋仲基主演Netflix电影,阵容官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