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喜爱多部待播剧将开挂 55岁依旧是大女主 年轻时美貌不输林青霞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7) 230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新一年的到来,很多还没播出的韩剧都备受观众们的期待,主演演员们也必然少不了被关注。而作为资深影后的金喜爱今年也同样延续了“劳模”的传统,今年她还有3部电影和2部电视剧在等待播出,每一部的制作阵容都非常强大。网友们都纷纷表示金喜爱真是开挂的人生,今年55岁的她不仅没有所谓的瓶颈期和年龄给她的考验,反而事业变得更加红火了。粉丝们也纷纷表示能够喜欢上这样一位“事业女王”真的非常幸福。

金喜爱在电影方面三部待播的作品分别是《The Moon》《Dead Man》《The Dinner》,电视剧方面则是《Queen Maker》和《旋风》。其中在《旋风》这部作品中金喜爱将会和影帝薛景求三次合作,而且这也是她第一次出演TVN的作品,看点十足。日前也有韩国的网友拍摄到她在拍摄现场的路透照片,从路透的造型来看又是一位气场强大的角色。

今年55岁的金喜爱虽然脸上已经开始慢慢有了岁月的痕迹,眼角纹也更多了,但是她的气质反而更受人喜爱了,成熟女人的魅力无法挡。在皮肤和身材方面金喜爱一直自己的管理都非常严格,所以即使是在大荧幕上镜也毫无压力。而且在塑造造型的时候,金喜爱一点包袱都没有,只要是为了角色都可以去尝试。

这些年金喜爱每拍摄一部影视剧都会成为口碑收视率双丰收的作品,《密会》《夫妻的世界》等等都是经典中的经典,即使多年后再次重温依然让人难以忘记。

金喜爱在年轻的时候颜值也非常能打,当时和林青霞等等大美女同台颁奖也毫不逊色,可以说是绝色美人,颠倒众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喜爱多部待播剧将开挂 55岁依旧是大女主 年轻时美貌不输林青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