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裴佑熙 在女团时期是什么样的存在?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1) 226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一部韩国一部电视剧《幻想g点》,在全网人气非常高,看电视剧名字就知道,这是一部讲述女性对于性观念的题材的电视剧,剧中除了exid的安喜延外,还有一位在剧中同样吸引眼球的女团Dal Shabet的裴佑熙。靠着演技和好身材,丝毫不输给安喜延。

不过女团时期的裴佑熙,可真就没有安喜延火了,不过和安喜延一样,裴佑熙在当年女团时期,靠着自己性感的身材,也属于是Dal Shabet中人气最高的。在当初的女团时期,裴佑熙所属组合虽然人气不高,不过在直拍界也是非常有人气的,裴佑熙也是属于组合中的“直拍”女王一样,不过作为偶像明星,裴佑熙始终都没有在韩娱圈什么成绩,也和很多偶像一样,开始转型演员,出演过《无限动力》、《请回答1994》等作品。

而这次的《幻想g点》也是裴佑熙戏份最多的电视剧之一,对于她来说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毕竟她在影视圈曾经有7年没有任何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裴佑熙 在女团时期是什么样的存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