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金多顺 二代女团中最被忽悠神颜之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1) 28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二代女团纷纷开始飘落的今天,有许多曾经被认为和漂亮无关的二代偶像,却在现在看来是真的很颜值超高,似乎韩国无论哪代女团都有着太多被忽视的颜值超高的偶像了,就比如二代女团sistar组合中的金多顺,在她个人最新照片中,许多人才发现我们真的忽视了一位大美女。

在sistar最火的当年,一直都是以性感之风,叱咤于韩国娱乐圈,不过当时人们都认为是sistar成员大都是性感火辣点,其中队里人气最高的孝琳,因为皮肤黝黑,身材劲霸,更是给“性感火辣”牢牢贴死。当然这也是当年sistar,为何能走火的关键,毕竟当初的韩娱流行一句话:“夏天就要看sistar”。当年的金多顺,和组合中的成员就非常不一样,身材高挑而纤细,长的更是属于韩国女团标准的门面脸。与组合其他成员相比显得非常不一样,不过这并没有彰显出来她,反而是被很多人很忽略,因为组合的风格是性感火辣,队里其他三个成员都属于这样的身材,所以她们的关注度都非常高。

如今在单独发展多年后,就像我国的一句俗语:“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如今金多顺正在让更多的人见识到她那沉鱼落雁般的美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金多顺 二代女团中最被忽悠神颜之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