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新婚老婆被扒黑历史,有个10岁女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1) 401次浏览 0个评论

37岁宋仲基去年底才认爱38岁英国女友凯蒂·露易丝·桑德斯,日前更宣布结婚兼即将做爸爸。

这是他与宋慧乔于2019年离婚后,再次步入婚姻。

其实早在去年9月,宋仲基曾在颁典礼上公开感谢凯蒂。

当时他提到最感谢的对象,分别是Katy、Nara、Maya和Antes。除了Katy,另外三个名字是两人养的狗狗。

究竟凯蒂·露易丝·桑德斯是何方神圣,令宋仲基再次相信婚姻和爱情?

凯蒂·露易丝·桑德斯是英国人,母亲则是哥伦比亚人,因爸爸工作缘故,自小在伦敦和意大利生活。

虽在意大利就读英语学校,但凯蒂·露易丝·桑德斯依然能讲得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

宋仲基在拍摄《师文森佐》时,对白有不少意大利文,因此请来凯蒂·露易丝·桑德斯当意大利文老师。

两人朝夕相对,即使在片场都不时聚一起练习,日久生情成为情侣。

凯蒂·露易丝·桑德斯拥有175cm的高挑身材,加上亮丽外表,曾在欧洲当演员。

从影16年拍摄过不少影视剧,包括《欢迎回家》、西班牙传记电影《波奇亚》、爱情片《出轨幻想》等。现在则淡出幕前,改行当老师。

凯蒂·露易丝·桑德斯出演《蝎子王》时,若隐若现的戏服相当大胆,好身材也一览无遗,绝对是相当专业的演员。

宋仲基当年以全国前十名成绩考获成均馆大学企业管理系,副修新闻放送系;而凯蒂·露易丝·桑德斯也是学霸。

毕业于米兰著名商科大学 —— 米兰路易吉·博科尼大学,修读工商管理学士。

学霸与学霸、演员与演员的相遇,相信他们有着不少共同话题。

交往期间,凯蒂·露易丝·桑德斯全程跟随男友的海外行程,一有自由时间二人就约会。

宋仲基在工作时更会向工作人员介绍,凯蒂·露易丝·桑德斯是女朋友。

韩国媒体早前翻查凯蒂·露易丝·桑德斯的背景,发现其在2012年大腹便便出席活动。

网友则从其Instagram中找到与小女孩的合照,从而推断是便是其女儿。

不过凯蒂·露易丝·桑德斯曾在访问中,表示小女孩是好友的女儿,自己是干妈,当时的照片只是角度问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新婚老婆被扒黑历史,有个10岁女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