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chuu被爆遭原经纪公司追着封杀引热议,韩网友:太邪恶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1) 252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1日,有韩国媒体报道女团本月少女成员CHUU和原经纪公司BLOCK BERRY之间的经纪合约矛盾有持续化发展的征兆,CHUU可能面临原经纪公司借助韩国相关演艺协会在韩国遭遇全面封杀!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大量韩国网友对经纪公司的行为进行一面倒的批评,直言:“太邪恶了,这是黑社会吧!”

据悉在CHUU曝光多个代言在身,工作一年零收入之后。其原经纪公司在2022年12月向韩国演艺经纪协会和韩国演艺制作者协会提交了包含禁止CHUU演艺活动的陈情书,想要将引起本月少女成员集体选择与公司打官司的导火索CHUU彻底封杀的态度一览无遗。

陈情书中BLOCK BERRY表示CHUU在2021年左右为了与BY4M签订新合约而进行了事前接触,主张CHUU的行为违反了管理合约,以此向演艺协商赏罚委员会提交了陈情书。除此之外,BLOCK BERRY还计划当天向韩国演艺协商赏罚委员会提交了今年1月也打赢合约官司本月少女成员姬振、KIM LIP、真率、CHOERRY4人的禁止演艺活动陈请书。

消息传出后,立即引起韩网热议,大量网友再次对经纪公司这种无耻的行为进行了强烈的批评:“太邪恶了,这是黑社会吧”、“这是要杀人吗”、“太无耻了吧”、“现在韩国怎么还有这种公司”等等,更有不少网友表示演艺协会不是应该保护艺人的吗?希望他们不要充当流氓公司的帮凶。

而引发这一切的根本原因,则是韩国娱乐圈常见的艺人收益结算问题。CHUU此前透露过,和公司的收益分成比例是3:7,演艺活动费用的费用则是和公司一家一半,但是最终结算的时候竟然她的收入是负的,也就是说她辛辛苦苦工作一年不仅没有赚到一分钱,还欠公司钱!

随后更有细心的韩国网友总结了CHUU一年拍摄的广告和活动行程,让大量网友直观看到了CHUU薪资待遇到底有多惨。

而面对这种局面CHUU也鼓起勇气作为本月少女第一个成员向公司提出了解约诉讼,虽然诉讼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是却遭到了公司冷藏,不仅连本月少女的演唱会都将她排除在外,还将她的艺名进行了商业注册!

不过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面对着公司的冷藏,CHUU选择站出来将此事彻底掀开,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同情和热议,纷纷对经纪公司BLOCK BERRY进行了谴责。而CHUU的遭遇也激起了本月少女团内其他成员的反抗,在公司选择去年11月26日将CHUU踢出组合两天后,本月少女9位成员集体向公司提出了解约诉讼响应了CHUU对经纪公司的反击,再次引发了韩网热议。

而今年1月13日,汝真、真率、姬振等9位成员的官司终于有了结果,姬振、KIM LIP、真率、CHOERRY4人胜诉,与BLOCK BERRY解除了合约关系。而另外5名成员则因为最近一年两签署了修改了部分条款的合约而败诉。不过败诉的5人并未放弃,在社交平台哭诉将继续提出解约诉讼,悲切的境遇再一次重创了BLOCK BERRY的公司形象。

看到这里各位看官是不是感受到了韩国娱乐圈那种窒息的黑暗面了?最近国产剧《狂飙》的主演张颂文直言国内95%的演员都很穷的视频一举爆红,但是他也不会想到一个全年基本无休一直工作的艺人,到年终与公司结算的时候,还会出现负收入的情况吧?如今本月少女已有5人离开原公司,还有7人被合约困住,希望这一次她们能借CHUU被公司申请无休止封杀引起的舆论风波,顺利逃离这家黑心公司。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chuu被爆遭原经纪公司追着封杀引热议,韩网友:太邪恶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