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net回应SMTM废除传闻,李泳知夺冠成败笔,已在讨论但未做出决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31) 653次浏览 0个评论

Mnet回应《Show Me The Money》的废除传闻,直言:“SMTM被废除与否,目前还没有定下来”,出现这样的传闻是有原因的,因为在Mnet年度编制表中显示的节目不再是SMTM,而是一档全新的HIPHOP节目,通过Mnet的回应不难看出,他们已经在动摇了,SMTM11中李泳知的夺冠成为败笔,让该节目被称为人气歌谣。

怎么说呢,SMTM11的失败,不仅仅是李泳知最后的夺冠,而是这一整季的节目都非常拉胯,甚至从一开始绝大多数的观众都是奔着导师去的,结果大家想看的导师和高质量舞台都很少出现,反而是被拉来提高节目流量的李泳知夺冠了,而且她还是以碾压对手的姿态夺冠,这就让该节目基本走到尽头的,这已经不再是比拼实力的舞台。

确实李泳知在rap方面很厉害,也很全能,或者说足够励志和努力,但他的水平绝对不是SMTM冠军级别,这拉低了该节目的水平,上一季音源霸榜的情况,在这一季中完全看不到了,要是小编没记错,SMTM11不仅没有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的音源作品,甚至连一首Melon日冠曲都没有了,这就很难受了。

不少内地的李泳知粉丝在自家艺人夺冠后,直言韩流网友都支持李泳知夺冠,导师和选手也都支持,只有内地网友破防,可结果呢,粉丝口中的各方支持,换来的是拉胯的收视率,和Mnet的放弃,就问打不打脸?李泳知的夺冠,让整个SMTM11变得毫无存在感,新人出不来,各种曝光的机会也都没有,节目收视率也上不去。

以Mnet节目预告的显示,SMTM项目大概率是没有了,要知道这也算是Mnet全年比较大的一个节目,他们不可能忽略掉这个节目,而且事情闹大之后,他们也没有否认,而是以不确定为由进行回应,只能说Mnet已经在考虑了,说实话小编觉得现在掐掉这个节目是最好的,不要再烂下去了,留给该节目一个体面的结局。

或许李泳知的粉丝会说,该节目以前也都是同样的投票方式,所以李泳知的冠军不是靠人气获得的,就这么说吧,事实是怎样的大家心里都有数,参与投票的人有多少是以舞台为主的,粉丝心理也都很清楚,自欺欺人就没有太大的意思了,毕竟节目的收视率是骗不了人的,Mnet对该节目的反应也是最真实的反馈和体现。

当然Mnet肯定是不会放弃HIPHOP领域的,毕竟SMTM是鼻祖,只是这个IP如今已经臭了,成为了大家口中的人气歌谣,这是HIPHOP最忌讳的环境,毕竟这是一个靠实力说话的领域,也正是因为这样,SMTM才火起来的,为什么该节目能出现实力派新人?因为在该节目舞台就是一切,但现在不是了,现在是人气要比实力更重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net回应SMTM废除传闻,李泳知夺冠成败笔,已在讨论但未做出决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