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00位梦幻肉体!这部韩综看了会流鼻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31) 131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综艺《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一上线就引起热烈讨论!

节目集结了100位顶尖运动好手,参与五道关卡,最后者优胜者就可以带走三亿韩元。

除了关卡设计刺激,参与者的身材更是每位都超级吸睛!

秋山成勋(秋成勋)

前柔道选手、现在是综合格斗的秋山成勋,曾多次参与国际比赛并获奖,战绩相当惊人。

曾带着女儿小爱出演过韩国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

炸裂级肌肉,加上壮硕体格Man爆,一出场气势强大到让现场其他参赛者都忍不住惊叹,还纷纷跑来和他握手!

沈音灯

让不少观众眼熟的还有她 —— 颜值超高的健身网红、普拉提教练沈音灯!IG拥有近50万粉丝。

深邃性感的川字肌、翘臀辣到不行,根本是梦幻身材模板,这次她来参加也想展现自己体能的极限。

车炫承

拥有巧克力腹肌的车炫承曾是宣美、少女时代、太妍、EXO等许多偶像的伴舞,之前参加《单身即地狱》一炮而红。

后来去参加《街舞男战士》,虽然在前战落选,但他的舞蹈实力与帅气外貌还是吸引了许多女粉丝关注。

同时他还是一名模特,与许多K-POP偶像关系很好。

Agent H

海军特战队出身,被称为H探员的他长相帅气、身材强壮。

这次他表示参加节目除了想挑战自己,也想测验看看自己的体能水平。

尹诚彬

引起注目的还有冰橇冠军选手尹诚彬,一出场就让大家哀嚎要怎么跟他比!

他是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金牌得主,是亚洲第一位在此项目夺冠的运动员,精实的腹肌还有粗壮的手臂,受到不少关注。

梁鹤善

挑战者中还有一位奥运选手 —— 韩国男子竞技体操运动员梁鹤善。

虽然身材算是男选手中最为娇小的,但他在第一关比赛挂吊就先展现了优势。

他最经典的代表动作是前手翻直体转体1080度,曾获得2012奥运会跳马冠军。

洪范锡

洪范锡曾任消防员,之前参加过韩国军事题材真人秀《士兵》。

当时那个节目宗旨是选择最优秀的韩国特种部队代表,在里面他也表现非常优异。

金景镇

金景镇有着帅气外表和雕像般的身材,但令人意外的是,他的工作是名农夫。

他在全南海南务农五年,为食材把关,非常有反差的一位。近期还参演JTBC《Over The Top》节目比赛腕力。

卡罗

卡罗是位健身模特、高尔夫球手、vlogger。

出场时精壮的身材,让现场惊呼完全是梦幻身材。

尹锡焕

尹锡焕曾是韩国国家游泳队代表选手,现在是名游泳教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00位梦幻肉体!这部韩综看了会流鼻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