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周子瑜在韩国为何如此受欢迎?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9) 91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知名组合twice,是由中国人、日本人、韩国本土人组成的团体,组合中的名井南、momo、林娜琏等都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成员,不组合中人气最高的,当属来自中国宝岛台湾的周子瑜,在这样一个组合中,她却是最受欢迎的,在韩国、日本,周子瑜的人气都是属于顶流存在。

周子瑜为何如此人气高那?首先就是颜值,周子瑜的长相可谓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而且最难得的就是她非常有辨识度,这在韩国就非常难得,我们都知道韩国有很多相似的脸型,其次周子瑜的舞蹈功力十分出众,从小就是学习芭蕾舞,13岁时就已经被星探发现,并前往韩国追求梦想。除了自身能力外,周子瑜的性格相对属于比较佛系,年少成名,就已经在韩国娱乐圈“乱杀”的她,始终都是比较平稳平静,虽然是组合忙内,但她的早年独身在韩国生活的经历,让她比组合的姐姐们更加成熟稳重,整体性格也属于是比较内向的人,但这样的性格,往往会更受人欢迎,韩国毕竟也是属于深受儒家思想影响的国家,人们是非常欣赏低调与谦虚的人,周子瑜获得个人荣誉很多,但她却始终如同水一样平静安逸。

在如今的韩娱圈,出生于1999年6月14日的周子瑜,目前正在处在上升期,按照她的性格和所表现的能力,未来是有非常大的机会,晋升韩娱顶流女艺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周子瑜在韩国为何如此受欢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