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权珉娥 再次关闭社交账号引起粉丝担忧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9) 29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权敏娥在经历了“组合霸凌门”之后,在今年选择了重新回归娱乐圈,先后参与了泰国歌手mv拍摄,各类品牌活动等等,看似一切都很正常,不过最近她突然再一次关闭了自己的社交网络,尽管粉丝官网发布声明,但又一次引起了许多粉丝的担忧。

对于当初权珉娥与申智珉的“霸凌”事件,从当初的矛头全部指向霸凌实施者申智珉,再到后来的有粉丝开始质疑权珉娥的动机,这两个人和她们的粉丝也可以是撕得不可开交,权珉娥更是一度有轻生的念头,不过随着时间流逝,她还是挺过来了,不过这次霸凌事件,夜间接导致了AOA“房倒屋塌”,更有许多极端团粉,把霸凌事件的主角之一权珉娥,看做是团队毁灭的罪魁祸首,每一天都在对她进行口诛笔伐。

如果真把所有的问题都归罪于权珉娥是不对的,不过网暴的这些极端粉丝,不会思考谁是谁非,权珉娥就成了她们的“替罪羊”,如今再次关闭个人社交网络的她,还是让人十分担心她的状态,希望真就是官方所说的例行检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权珉娥 再次关闭社交账号引起粉丝担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