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元气灵鹿”许允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5) 81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现今的韩国娱乐圈,在不知不觉中许多韩国00后的少男少女,已经开始大量涌入,逐渐成为韩娱中不可忽视的力量,也在慢慢取代许多前辈,这也说明用不了多久,韩国娱乐圈会再一次迎来换血,像现在的安宥真、张元英等00后,都已经有成为韩国一流女偶像的趋势了,除此之外,像有着“元气灵鹿”之称的许允真,也正在韩国娱乐圈疯狂吸粉。

2001年10月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江南区的她,早在2017年就参加了Pledis Entertainment在美国纽约进行的试镜,在2018年参加韩国著名选秀节目《PRODUCE 48》,最终只获得了26名,随后许允真选择跳槽到SOURCE MUSIC,并在去年5月22日正式以LE SSERAFIM成员的身份出道。

在韩国00后偶像中,许允真的长相可以说是相当不错,尤其那双灵动的大眼睛,始终让人记忆深刻,除此之外许允真还有着出色的舞蹈功底,还天生有着优秀的舞台掌控能力,对于去年刚出道的她,未来的星途可谓十分光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元气灵鹿”许允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