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文玄雅 现状如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5) 469次浏览 0个评论

如今韩国二代女团,还能在韩国娱乐圈活动的已经越来越少了,当我们还在感叹像ses这样的一代组合,成员们都已经各奔东西,偶尔重新聚聚,怀念过去时。不知不觉二代女团也已经开始步入历史,那些陪伴我们的小姐姐如今早已,年华不在,物是人非。

当年作为韩国超模组合的nine muses成员的文玄雅,虽然在当时组合人气不算太高,但性感的身材,御姐的长相,也给当时的人们留下许多宝贵的回忆,如今的文玄雅过得怎么样了?早在2017年就已经嫁给了韩国的一位财阀,并在2020年生下一子,升级当妈,在2021年还曾与与朴敏荷、李惠敏共同推出轻快单曲《Always be》,之后又与原组合成员共同出演综艺,演唱《Dolls》,在当时也引发了很多粉丝的回忆。

除此之外,现在的文玄雅也经常在用短视频的方式,分享自己的美妆护肤知识,以及如何保持身材。作为二代女团,现在能有这样的生活,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和她同期的二代女团成员,有很多还是单身,还在为了生活打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文玄雅 现状如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