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李诗英公开背子登雪山幕后花絮,回应虐儿争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4) 17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韩国知名女星李诗英因为背着儿子攀登雪山和让儿子在工作现场陪伴10个小时,引发了大量韩国网友指责她虐儿!1月23日,李诗英在个人频道公开了背子登雪山的幕后花絮,以此回应了早前韩国网友指责她虐儿的争议。

公开的视频中,李诗英透露好久没有在摄影棚录制了,这一次会出现在这里,是因为摄制组忧心忡忡的感觉她背子挑战冬季=汉拿山篇完蛋了。说完李诗英还露出了无奈又有趣的笑容,可见对于韩国网友指责她此举是虐儿的行为并没有非常在意。

而让李诗英面对韩国网友如此严重指责还能笑着面对的原因,是因为为了这次活动他们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如果累了我就会停止。李诗英表示:“因为我现在也是妈妈,所以了解孩子的心情太重要了,所以一直问冷吗?”

而且李诗英表示这次带着儿子登上汉拿山看日出是她的愿望清单,如果现在不去执行的话,我就要至少等5年,因为郑允现在是20公斤,如果超过20公斤,以我的力量想背也背不起来,而且到时候我就老了,所以想趁着更血气方刚的时候和郑允一起去。接着李诗英表示因为这种情况让她变得可能有点贪心,但她还是问了儿子郑允10遍想不想去,而儿子郑允也十次回答了想去,所以才有了这一次出行。

随后公开的登山过程视频中,可以看到为了安全考虑,李诗英一行人选择避开人群深夜出发,而且一路上行走地十分缓慢,而且也考虑到她背着的儿子高度比她高,每到树木旁都会有人帮助挑开有可能伤害到郑允的树枝。

最后由于天气太冷风太大的原因,李诗英并没有完成挑战,而是中途选择了回归。对此,李诗英表示“虽然没能登顶,也是我这一年来最幸福的一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通过花絮的内容不难看出,李诗英背子登山是经过了充分的准备和取得了儿子的同意。不过最后走到一半为了安全考虑也选择了放弃,所以那些有心想要模仿的人千万不要尝试啦~

而且通过李诗英公开的登山视频中不难看出,虽然路线上已经有大量人工保护装置,但是有些陡峭的地方看着依然具有很大危险。

而李诗英为了考虑选择半路返回后,导演和另外一名摄像依旧按照原路线前进,并拍摄了登顶后的美景,引起了李诗英的羡慕,也解释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登山这项运动。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李诗英公开背子登雪山幕后花絮,回应虐儿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