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合约到期在即,Jisoo、Lisa不公平待遇引解约传闻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3) 692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与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简称YG)的专属合约即将到期,不少人都对Jisoo、Jennie、Rose、Lisa四位成员会否全员续约十分好奇。

甚至有粉丝指出以往Jisoo及Lisa被公司差别对待等问题,希望四位成员可以全员解约并重新成立新公司再进行演艺活动。

虽然BlackPink合约的到期日并没有公开,但YG早前已承认BlackPink的合约将在2023年到期。

不少人都猜测于7月出道的BlackPink,合约估计会在2023年5至7月期间到期。

签新经纪公司?

早前同为YG天团BIGBANG合约到期后,成员太阳在完约后签约加盟由YG制作人Teddy成立的The Black Label进行活动。

所以不少人都认为若BlackPink不想与YG续约,很大机会签约加盟为她们制作大部分歌曲的制作人Teddy旗下的公司。

由于The Black Label是YG附属公司,所以对于歌曲、BlackPink团名等版权的处理相对较容易。

解约线索1:Jisoo、Lisa不公平对待?

Jisoo在BlackPink代言的品牌宣传照、海报时被剪走,她亦是唯一一位未发表Solo歌曲的成员。

Lisa多次因外国人身份被爆出与公司分成较少,甚至连代言品牌都不满YG代Lisa拒绝出席代言活动、不公布Lisa Solo专辑销售成绩等。

所以有谣言传出成员可能会不续约。

解约线索2:新女团Baby Monster即将出道

YG一向有资源分配失衡的问题,不少粉丝都担心即将出道的女团Baby Monster会把BlackPink的资源分薄。

之前就有前BIGBANG成员胜利在举办粉丝见面会上笑言表演没有伴舞的原因是他们都在BlackPink演唱会。

在BlackPink忙碌的行程中亦要Jennie、Lisa两位成员为新女团培训等都令粉丝担心YG过份压榨BlackPink。

续约线索1:Jisoo Solo

Jisoo作为最后一位未有Solo作品的成员,终于在早前公布Jisoo的Solo专辑正在制作中,海报拍摄亦初步完成,正在努力准备音源。

虽然未有确实发表日期,但不少粉丝都估计专辑有机会在2023年内发表,但Jennie早前在Born Pink世巡中公开了全新Solo曲《You and Me》(暂名)。

为免二人同期打歌,YG有可能会把Jisoo的Solo放在Jennie的歌曲正式发表后再推出,时间上有机会推到2023下半年,所以有机会与YG续约。

续约线索2:The Movie

上线Disney+的电影《BlacnkPink:The Movie》结合了BlackPink在疫情期间的线上演唱会The Show、演唱会的幕后花絮及独家访谈。

Jisoo在访谈中提及希望与Blink一起渡过BlackPink的7周年。

Lisa亦曾在杂志访问中提及希望10年后仍可以BlackPink身份与大家见面。

Jennie在今年发表的杂志访问中提及要为将来两年忙碌的行程作准备。

以上的访谈都令外界认为BlackPink全员续约的可能性很高。

续约线索3:7月出席BST HYDE Park

合约7月到期,但YG宣布BlackPink将参与7月份在伦敦举办的BST HYDE PARK演唱会。

大家都觉得这几乎是确定全员续约的消息。

续约线索 4:Born Pink世界巡回演唱会行程

BlackPink最新的世界巡回演唱会Born Pink亚洲地区的行程并未包括日本,日本巡演只公布了4月东京及6月大阪的场次。

根据以往经验,还有首尔Encore演唱会等场次会陆续公开。

所以BlackPink有很大机会在2023下半年继续巡演,故可以推测将会全员续约。

BlackPink四位成员感情都十分好,相信她们都会为BlackPink这个团体、成员们的利益以及对Blink的喜爱作为考虑因素。

亦有机会趁今次续约与YG重新谈判公司待遇等问题,相信Blink都会支持她们的作品,祝福四人都继续走花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合约到期在即,Jisoo、Lisa不公平待遇引解约传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