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金雪炫与申有娜 两代女团中最性感的成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2) 298次浏览 0个评论

如今韩娱发展的很快,在韩国二代女团还有一丝“余温”,三代女团慢慢淡出,四代女团正直巅峰,五代女团正在崛起的今天,诞生了许多留给人深刻印象的女子偶像,不过在韩国女团高速的更新换代下,哪怕年龄还不大,却也只能黯然接受被淘汰的命运,不过她们就如同花儿一样,虽然终究会凋零,但总归华丽的绽放过,而对于五代女团来说她们还只是刚刚起步。本文就来回归一下三代女团中最性感的代表金雪炫,以及五代女团中冉冉升起的性感之星申有娜。

1995年1月5日出生在韩国,今年也只有28岁不到的金雪炫,在当年韩国最具性感之风的AOA组合,她绝对是那个最耀眼的存在,身材高挑,生得又是沉鱼落雁,就像我们所说的有些人天生就会注定成为明星的,金雪炫就是这样,就像在当年最鼎盛时期的她,可以说是在三代女团最性感的女偶像ido ,更是成为了一代心中的女神,但由于AOA组合爆发了“霸凌”丑闻,最终AOA并未成长为真正的顶流,而金雪炫也开始转型演员,如今人气早已大不如前,开始直线下滑。

相比于金雪炫,2003年12月3日出生的申有娜,就像早晨的太阳一样,充满阳光和希望,在2019年2月11日随组合ITZY出道以来,凭借着170的身高,再加上清纯带着性感的长相,申有娜的人气越来越高,去年的跨年表演更是再次让她在国内火了一阵,一举成为五代女团最性感的女子偶像之一,与金雪炫不同的是,无论是个人和组合,ITZY起点要比AOA高很多,后者多少是属于日积月累的成果,而前者却是平步青云,再加上背后韩国三大娱乐公司的jyp,想必申有娜,未来必定非常有机会成为韩国顶流女偶像。

无论是1995年的金雪炫,还是2003年的申有娜,有时我们不得不佩服韩国娱乐圈的“造血”能力,一个淘汰了,立刻就补上一个更好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金雪炫与申有娜 两代女团中最性感的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