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娱乐圈竞争有多残酷?颜值超高的赵雅英都算三线女偶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2) 40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上演着让人几乎让人窒息的竞争,每一个怀揣梦想的女孩都在为了能在韩娱生存而战,相比于国内那些流量男女,这些韩国明星太惨了,国内这些流量偶像只要颜值高就行,演技和歌唱,有时甚至性格都不重要了,而在韩娱你的高颜值根本不可能让你红,在偶像里你就有颜值?没歌唱没舞蹈实力,根本无法立足,根本没有人会买你的账,就像当年的林允儿、朴孝敏、IU哪个除了颜值,不会精通点其他技能,演员就更难了,韩素希够美吧,如光是有颜值没演技,那她也不行,要知道她的走红是因为自己的作品,颜值是次要的,如果只有颜值和身材,那么本文主人翁赵雅英就是这样例子的最终结局。

1991年年5月26日出生于韩国的赵雅英,是韩国女团Dal Shabet成员之一,这个组合最火的就是各种擦边,作为颜值比较高的赵雅英来说,能加入这个团是万幸,同时也是不幸,万幸的是终于能在韩娱出位,可以疯狂的吸金了,不幸的是无论是她本人还是所属组合,如今基本在韩娱圈消失了,这对于她来说很残酷,因为单论颜值赵雅英,无论走偶像这条路还是演员这条路,都是有机会成功的,可惜赵雅英如同花瓶一样,除了外在之美,一无是处,最终在顶峰时期都只能所做韩国三流的顶端,如今只能不得不接受被淘汰的命运。

赵雅英的经历,也证明了韩国娱乐圈的残酷性,你有颜值,比你漂亮的多,而且她们比你更用心更吃苦。韩国娱乐圈就像是一部有限座位的列车,座位就那么几个,等候的人却成百上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娱乐圈竞争有多残酷?颜值超高的赵雅英都算三线女偶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