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此前被实锤偷文化的new jeans,说了句中国新年,遭韩流网友炮轰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2) 44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新贵女团new jeans成员Danielle拍韩流网友马屁的时候拍到了马蹄子上,她说了一句“Chinese new year”,只能说吃了有文化的亏,要知道韩流网友偷文化习惯了,她们不承认新年是中国的节日,于是用“Lunar New Year”来混淆视听,也就是所谓的农历新年,以此来弱化春节和中国的绑定关系,这是偷文化的前兆和铺垫。

当然Danielle并不是因为喜欢我们国家,才会说出这样的话,而是下意识的行为,也正是因为这样,她很快便删掉了“Chinese new year”这句话,可即便如此,韩流网友还是对她进行了口诛笔伐,现在Danielle在韩流市场已经成为众矢之的了,小编觉得活该,要知道new jeans偷文化的时候可是嬉皮笑脸的,她们不值得被同情。

不会还有人不知道new jeans利用自己团综偷文化的事件吧,她们打着“韩纸”的名号,在团综中宣传我们的造纸术,这种混淆视听的做法,让人难以接受,粉丝说什么自家爱豆没有说造纸术是韩国的,可是new jeans团综都被标题是韩纸,这种擦边球很难理解吗?人家留个破绽,粉丝就去钻,真的是追星都追魔怔了。

也正是因为有这些无底线的哈韩粉丝,才让KPOP爱豆越来越肆无忌惮的偷文化,很多人可能无法相处,偷文化的韩流爱豆,都是那些中输占比高的,就像Ive,new jeans,张元英,金请夏和华莎等等,这些爱豆利用内地粉丝对她们的爱,去掩盖她们偷文化的做法,这是何其讽刺和可笑的事情,小编不相信粉丝不清楚这一点。

此次韩流网友的破防,也是体现了他们自卑的一面,他们知道春节和韩国没有什么关联,所以他们想要偷春节这个节日,就要不断的削弱该节日和中国的关联,所以他们自己搞了一个“Lunar New Year”的说法,不过欧美对春节的印象,艺人是中国的节日,这是很难被改变的,韩流网友这样做完全就是自欺欺人。

这就像,韩流网友将圣诞节称为“merry Korean Christmas”一样,怎么说呢,看着现在的韩国小编都觉得可怜,什么都想证明是自己的,而自己在别人的教科书中却是空白,KPOP所谓的文化传播,完全就是偷文化,但随着韩国一而再,再而三的闹笑话,海外网友已经不相信她们,最经典的例子就是他们拿汉字去申遗惨遭拒绝。

new jeans中输占比极高,但她们不仅不懂感恩,反而利用内地粉丝对她们的喜爱去做偷文化的行为,而此次的“Chinese new year”事件,Danielle也是删文,觉得春节不是我们的,要知道她是下意识说出来的这句话,也就是说她是昧着良心去删了这句话,爱豆做成这样也是没谁了,当一个没了底线,也就不配再作为公众人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此前被实锤偷文化的new jeans,说了句中国新年,遭韩流网友炮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