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ew jeans成员Danielle道歉,直言不该说中国新年,韩国也有新年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2) 264次浏览 0个评论

new jeans成员Danielle为称呼春节为“Chinese new year”而发文道歉,她表示春节是包括韩国在内多个国家和地区里的纪念的节日,所以自己的称呼不对,现在她已经删掉了自己的聊天记录,怎么说呢,Danielle这波操作直接让new jeans失去了内地市场,当然此前她们偷文化的做法,就已经让new jeans原形毕露了。

此次韩流的做法非常明确,就是要偷春节,很多人应该都无法想象,韩国人为了不让春节和中国挂钩,用“Lunar new year”来代替“Chinese new year”的称呼,当然在海外市场,大家公认新年是中国的,只能说韩流在自欺欺人,她们想通过这种潜移默化的改编,完成偷文化的目的,完全就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讽刺的是,new jeans的内地粉丝还在为Danielle进行洗白,说什么爱豆是被逼无奈的,为了保住韩流市场只能这样做,这一点小编都不否认,但粉丝你们的立场和她们不同,你们难道不能为了自己的国家,抵制这种本末倒置的行为嘛,真的是追星追到连最起码的是非观都没有了,要知道此前new jeans就被实锤偷文化了。

这不会已经有人忘了吧,前不久new jeans在团综中打着韩纸的名号,宣传我们的造纸术,完全就是偷梁换柱,潜移默化的去偷文化,当时就有内地的粉丝莫名其妙地给她们洗白,也正是这些内地粉丝的存在,才让new jeans越来越肆无忌惮,让KPOP爱豆偷文化越来越轻松,要知道这还是在限韩令存在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不少new jeans的粉丝还觉得自己有理由,殊不知这是人家故意留下的把柄,就是让内地粉丝为她们无条件进行洗白,这些人放在古代该叫什么相信大家都清楚,怎么就不能挺直腰板做人呢,非要去跪着追星,看看人家在意你们吗?偷你们文化,还要让你们自己送给人家洗白的理由,这是何其的可笑和可悲,实在是太讽刺了。

不难看到Danielle在道歉之后,直接在韩流成为了英雄,内地粉丝不觉得丢人吗?她为了韩流市场,毫不客气的放弃了内地市场,而内地粉丝呢?你们难道不能也像自己的偶像一样,为了自己的市场,放弃去追这个劣迹艺人呢?这应该不难吧,国家面前无偶像,就算是学生粉,也该有最起码的底线,不要让人看不起。

要是new jeans的粉丝连此次事件都能洗白,那小编真就无话可说了,帮着KPOP爱豆偷文化可还行,这样的情况估计小孩子看完都要笑出声,此前new jeans偷造纸术的时候就该抵制她们,粉丝的纵容,让她们越来越得寸进尺,人家都要明目张胆的偷我们的节日了,内地粉丝难道还要助他们一臂之力吗,事实证明粉丝还真就这么做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ew jeans成员Danielle道歉,直言不该说中国新年,韩国也有新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