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新女团舞蹈公开,7个Jennie的宣传过火了,舞蹈不齐成员不突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0) 260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旗下的新人女团baby monster公开了全员阵容的舞蹈视频,可能是小编的期待太高了,毕竟YG宣传的时候是说有7个Jennie级别的练习生组成的女团,如今看来有点宣传过度,不少家族粉和红人粉表示,舞蹈不齐是YG的传统,说实话小编对此不敢苟同,在小编看来,这个舞蹈表现是失败的,就是没跳好,这真夸不了。

单独去看每一位成员的舞蹈,还是非常不错的,就是成员之间的默契太差了,这还不是个别成员的问题,而是所有成员的默契都差,所以给人的感觉就是舞蹈松散,这和YG的传统没有一毛钱的关系,要知道这还是在5个人的情况下出现的情况,到了7人舞台,那得乱成什么样,小编都不敢想,这是女团,默契比个人实力更重要。

希望真如粉丝所说的那样,这只是多年前的月末评测视频,这要真是最近录出来的视频,那就真的出大事了,说实话看女团去跳这种男团舞真的有点违和,主要还是实力没有达到那种级别,所以给人的感觉就是咋呼,最重要的是没有成员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对于韩流新人女团来说是非常难受的事情,主舞都不突出就离谱。

单论个人实力,或许baby monster在新生代女团中是能占据一席之地的,但成员的star性,就真的让人看不到,而现在的韩流女团,需要有这样的一位成员带领组合前进,成员实力固然重要,但绝对不能只有实力,火不火真的看命,BLACKPINK出道的时候,Lisa的舞蹈,金智秀的颜值,rose的音色,Jennie的全能,都有看点。

现在这个YG的新人女团,真的很难让人记住成员的特点,不要总说物料少,舞蹈视频和成员的solo视频都公开不少了,即便是秀唱功和rap的那两位,也没让人怎么记住啊,甚至还要靠张的像金佳蓝才让更有话题度,确实15岁的成员能有如此强的唱功很厉害,但真的没有特色,清一色的YG唱腔,毫无个人特点,主要音色也不突出。

讽刺的是,baby monster还没有出道,便出现大批所谓的忠实粉丝,甚至连粉头都有了,现在这些所谓的粉丝已经开始控评了,完全不让网友说话,谁吐槽就把谁给定义为喷子和黑粉,小编就纳闷了,这些粉丝到底是怎么被圈粉的,要知道人家连作品都没有发呢,这或许就是所谓的红人粉吧,追星还追出优越感了。

不少人直言,不能拿BLACKPINK和baby monster相比,因为粉墨练习的时间长,而新人女团练续的时间短,所以baby monster出道的情况不如BLACKPINK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说实话小编真的看笑了,吃了年龄的优势,就该承受相应的吐槽,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新女团舞蹈公开,7个Jennie的宣传过火了,舞蹈不齐成员不突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