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首尔歌谣大赏迷之操作,只给SM粉丝安排座位,怪不得被称为SM年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0) 225次浏览 0个评论

首尔歌谣大赏不装了,自己的颁奖典礼就是SM娱乐的年会,因为他们只给SM娱乐旗下艺人的粉丝安排了座位,SHINee成员崔珉豪作为颁奖典礼MC,获得粉丝座位50席,由aespa成员柳智敏和金玟庭,少女时代成员孝渊和金泰妍,red velvet成员姜涩琪和Wendy,以及solo歌手BOA组成GOT the Beat获粉丝座位225席,NCT DREAM获粉丝座位225席,这是颁奖前一天的安排,应该不会给别家安排座位了。

一个颁奖典礼办成这样也真的是没谁了,说实话这真的没有任何意义,这种所有人都心知肚明的分猪肉行为,拿奖的艺人不仅不会获得认可,反而这样的经历会成为他们职业生涯的耻辱,或许SM娱乐是真的不愿意承认自己在走下坡路吧,自欺欺人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逃避现实的方式。

与其花钱买这些本不属于自己的荣誉,不如好好反省,拿出几首有竞争力的作品,这才是最有用的做法,看看如今SM娱乐的音乐作品,集旗下所有主力女团核心成员组成的GOT the Beat,那作品简直是没眼看,出道曲《step back》还是公认的雌竞内容,歌词都是像“我的男人在另一个level,是你碰不到的level”,完全的倒退。

直到现在SM娱乐还觉得自己依然是韩流乐坛的龙头,是时代和潮流的引流者,所以他们才会屡次拿出让人无法理解的音乐作品,公司美其名曰创新,而粉丝随声附和到高级,说什么越听越好听,这有什么意义呢?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想着PUA自己的粉丝,去训练粉丝的听感,即便不能迎合和引领大众,也不该去挑战大众。

看看如今韩流网友对首尔歌谣大赏的点评,这是真正一边倒的吐槽和抵制,甚至就连SM娱乐旗下艺人的粉丝都不好意洗白和控评,因为他们也知道这是SM娱乐花钱买来的奖项,就连粉丝都知道羞耻,就SM娱乐不知道,或者说他们不在乎,或许在SM娱乐看来面子比里子要更重要,这其实就是走下坡的关键,完全不想着翻身。

也正是因为这样,SM娱乐旗下艺人的粉丝,对该颁奖典礼的宣传是很少的,甚至粉丝不愿意去到处搬运现场视频和发文夸赞,因为无论是在韩流市场,还是在海外市场,这些内容的评论区,绝对都是一边倒的冷嘲热讽,这样的做法放在以往网络不发达的时候,还能骗到一些云粉丝,但现在就是自欺欺人。

以这样的座位安排,想都不用想,NCT DREAM是大赏的获得者,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颁奖典礼,就像韩流网友说的那样,林英雄怕是要崩溃了,成绩好没用,当然林英雄也不用气馁,万一可以获得半个大赏呢,就像2019年的金泰妍,去年的NCT127也因为拿到大赏而遭到嘲讽,不是凭实力和作品获得的奖项,再多再大也毫无意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尔歌谣大赏迷之操作,只给SM粉丝安排座位,怪不得被称为SM年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