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D权志龙疑恋上小14岁三星集团千金?公司罕见发声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0) 41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天团Big Bang红遍全球,这几年经历兵役、官非等。

随着成员胜利爆出丑闻退团,太阳、大成、T.O.P先后不续约离开,全团仅剩队长GD权志龙留在YG娱乐。

GD传了又传的新专辑尚未面世,新恋情却被率先爆出,新女友更拥有超强背景。

前年爆出GD热恋同门师妹Blackpink成员Jennie,去年5月GD就被网友发现个人instagram账号取关Jennie,两人感情似乎发生变化。

没多久就爆出Jennie与BTS成员V同游济州岛,自此GD恢复单身!

直到最近,GD再爆出新恋情!

GD过往绯闻女友,Jennie,水原希子、小松菜奈都是女神级别,今次的对象一样大有来头, —— 疑似是三星集团创始人李秉喆的外孙女文瑞润!

GD在Instagram Story分享出席韩国舞蹈节目《Street Man Fighter》的演唱会,现场粉丝则拍得他旁边有位外表亮丽的女生,正是比GD小14岁的文瑞润。

文瑞润亦在个人instagram晒出手持《Street Man Fighter》演唱会的应援物,虽没拍到样貌,但照片中可以看到另一只手拥有与GD相同的微笑纹身。

生于2002年的文瑞润现年才20岁,其母是三星创始人李秉喆小女儿,兼新世界百货继承人李明熙的女儿郑有庆。

文瑞润自小生活无愁,就连外貌都十分亮眼,身材亦火辣。

文瑞润更是Blackpink粉丝,曾在演唱会后台会与四成员合照。

文瑞润家族新世界集团日前就澄清 —— 绯闻绝非事实,并指她与一群朋友前往观看表演,明示当晚并非与GD单独外出。

GD公司YG娱乐亦打破冷处理艺人绯闻的做法,罕见发出官方澄清声明:「关于G-Dragon交往的传闻不属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D权志龙疑恋上小14岁三星集团千金?公司罕见发声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