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黑暗荣耀》黑化超痛快、《王冠5》揭戴安娜人生最痛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0) 232次浏览 0个评论

许多人都喜欢在闲暇时光追剧排遣压力,对于平时碍于工作、课业繁忙腾不出畅快追到底时间的人来说,即将开始的新年假期绝对是好好「补进度」的时间!不管你是想要一次补齐追剧进度、或只是怕新年没话题沦尬聊,这几部在去年话题满分的电视剧绝对能够让你的年假充实不少!

黑暗荣耀|Dark Glory S1

过去在韩剧中多以「温柔姐姐」形象现身的宋慧乔在全新作品《黑暗荣耀》可说是有了前所未见的崭新面貌!她在剧中饰演在学生时代惨遭同学霸凌的女子「文同珢」,在多年后一步步接近过往的霸凌五人帮、埋线布局准备展开报复,不只是宋慧乔难得一见的冷艳形象令观众感到耳目一新,剧中一众配角也各个有着亮眼表现。该剧目前仅推出前半部的8集内容,如果不希望在三月因为下半部上线没跟上进度而惨被爆雷,那就赶紧趁着新年假期追起来!

宋慧乔在《黑暗荣耀》中展现前所未有的暗黑形象。

《黑暗荣耀》将会在3月10日推出下半部。

非常律师禹英禑|Extraordinary Attorney Woo

同样话题满分的还有在去年在韩国创下ENA频道最高收视纪录、在韩国掀起一阵「禹英禑症候群」的《非常律师禹英禑》!该剧不仅是让女主角朴恩斌人气暴涨,一跃成为众多时装、彩妆与生活品牌的代言人,其实剧中透过「禹英禑」这位自闭症律师的视角,巧妙切入现代人职场、生活中常见的议题不只充满启发,超疗愈的剧情安排也让人一再回味、后劲十足。

《非常律师禹英禑》在去年写下亮眼成绩。

王冠|The Crown S5

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统治初期演起的Netflix招牌「宫斗剧」《王冠》在2022年底推出第5季上线,这一季的焦点聚焦在当时还是王储的查尔斯以及戴安娜王妃之间破碎的婚姻关系上,不只是「神还原」她名震一时「复仇裙」经典画面超有看头,更是完美将戴安娜王妃、卡蜜拉与查尔斯这段史上最知名的三角恋搬上小萤幕。这一季的内容还能够完美对照现实生活中哈利王子自小因为母亲「被逼死」留下的阴影、现在拍影集、出书的大反扑,王室粉想搞清楚哈利王子「气噗噗」是在气什么绝对不能错过。

《王冠》神还原戴安娜王妃多套经典造型。

《王冠》最新一季聚焦在查尔斯与戴安娜破碎的婚姻关系上。

怪奇物语|The Stranger Things S4

在去年睽违三年回归的《怪奇物语》是让许多剧迷敲碗到破的经典之一,第四季9集内容拆成前半与后半两部分上线,在下半部上线时更是因为全球有过多观众同时观看而造成Netflix平台的短暂宕机便足以看出超狂人气!故事中一众演员不仅是从第一季的小童星长到青少年,一个个角色更是有着显著的成长,为这个「小朋友组队打怪」的故事带来超丰富层次与深度。而喜欢流行音乐的观众更是不能错过,该剧配合1980年的故事舞台,不只是多首歌曲勾起「回忆杀」,第四季「艾迪」在魔界狂飙吉他Solo的〈Master of Puppets〉还有麦克斯最爱的〈Running Up That Hill〉都让许多剧迷追完剧还意犹未尽、狂刷经典歌曲到爆。

《怪奇物语》第四季因曾因太受欢迎而让Netflix平台短暂当机。

《怪奇物语》第四季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暗黑的一季。

初恋|First Love

同样让24年的神曲〈First Love〉逆袭登上串流热播榜冠军的则是在去年底掀起「现象级」热潮的日剧《初恋》。以这首经典神曲为灵感,《初恋》以跨世代的爱情故事为主题,描述男女主角在成为彼此的初恋后分手、在20年之后再次重遇的浪漫故事,不只是短短三天就累积超过722万小时的惊人观看时数,剧中的每个拍摄场景、餐点、零嘴到旧式电玩、随身听…每个细节都成为观众心中的「回忆杀」,看得超有共感;如果还不知道朋友们「拿波里义大利面」在吃什么意思的,绝对不能漏掉这一部!

《初恋》勾起不少观众的回忆杀。

《初恋》让宇多田光24年前神曲重新站上排行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黑暗荣耀》黑化超痛快、《王冠5》揭戴安娜人生最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