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率美公开近照美貌依旧 被男神韩在石宠爱一生 演技不输崔智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0) 262次浏览 0个评论

新年的到来让不少的明星都开始活跃起来,韩国的明星也不例外,纷纷在社交网站上面营业,女神朴率美近期也通过Instagram公开了自己近期的生活动态,从照片上来看朴率美虽然又增长了一岁,但是完全看不出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的痕迹,不愧是被誉为“不老女神”。

朴率美在生活中除了分享她自己的近况之外,也会晒出孩子以及丈夫韩在石的照片,一家人非常幸福。而且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朴率美和韩在石的女儿完全遗传了两个人的完美基因,现在虽然年龄还小但是已经可以看出是一个美人胚子了。

朴率美和韩在石对女儿也是比较放养的状态,平时会让她们自己选择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所以如今朴率美一家人每次出现在镜头前都会给人一种非常幸福的感觉。

虽然提起朴率美这个名字,很多的网友都没有什么印象了,但是当年朴率美人气还是非常高的,她曾经被誉为是韩国最美的“女二号”。在《冬季恋歌》中饰演了女主角崔智友的情敌,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第二年朴率美还出演了《all in》 也是饰演了女主角的情敌,与宋慧乔之间的对戏非常精彩,气势完全不输给对方。因为朴率美的外貌和气质会给人一种无公害的感觉,所以即使她饰演一些比较有攻击性的角色也不会令人觉得讨厌。除此之外,朴率美还曾经出演过《给亲爱的你》《邻家律师赵得浩》等等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率美公开近照美貌依旧 被男神韩在石宠爱一生 演技不输崔智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