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网红女星李恩惠 底层娱乐人物的悲惨世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0) 356次浏览 0个评论

如果把韩国娱乐圈进行分解,毫无疑问车模和网红就是最底层的存在,没有任何发展,没有任何前途,在风华正茂时,无时无刻不被财阀掌控在魔掌中,在年老色衰之时,就会被无情抛弃,转行偶像,毫无机会,转行演员,痴人说梦,她们的命运就如同一件USB完成了它的使命,就会被直接扔掉。

李恩惠,1987年6月26日出生于韩国,天生高挑的身材,妩媚的长相,注定了她就是要吃娱乐圈的这碗饭,早年曾被许多人称为亚洲最性感的车模,但熟悉韩娱圈的都知道,这些姑娘的悲惨世界,在社会中基本毫无尊严,完全靠着擦边球和身材来赚取暴利,工作服装基本非常暴露,公司更是每时每刻的压榨她们。李恩惠也是如此,永远有参加不完的车展和时尚活动,工作之后还要隔三差五的去各大平台直播,辛苦?每一天李恩惠都要像一个标准的韩国艺人一样,进行大量的舞蹈练习,同时还要作为模特还要进行比很多艺人更多的饮食控制。休息?像李恩惠这样的模特,她们所在都是韩国比较小的公司,有的甚至全公司就指着一个模特养活。收入?韩国经纪公司出了名的压榨劳动力,像姑娘们既要参加车展和时尚活动,又要定时直播,同时还要接受各种代言,这一定收入很高?要知道我们国家的网红,那收入可是吓人,而在韩国网红这里,收入大半落在公司里,小部分就是你的。财阀?众所周知,韩国财阀出了名的杀人不见血,毁掉这样一个网红,如同踩蚂蚁一样,星途?这一点就要怪她们了,当偶像明星,除了要当多年的练习生,还要面对非常强大的竞争,做演员?在哪怕你是科班毕业,有时候都没机会出头,然而模特就是最快最简单的来钱方式,无论写真模特还是车模,不用吃苦,秀秀身材就能赚钱,当然韩娱的底层娱乐人物,就是这样,想要暴利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对于李恩惠来说,她是幸运的,因为她是在这个行业的金字塔顶尖,无论是收入和名气都还算可观的,但她也是不幸的,在韩国网友部分眼里她是jian货,在韩国财阀眼里她们是没有任何尊严的玩物,而且永远只能在这个阶层,努力玩命的活着,现实中还有很多不如李恩惠的网红模特,她们的日子要更惨,或许这也就是韩国娱乐圈的恐怖之处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网红女星李恩惠 底层娱乐人物的悲惨世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