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东健8岁爱女萌样意外曝光!她浓眉挺鼻完全遗传爸妈高颜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6) 307次浏览 0个评论

张东健在2010年迎娶女星高素荣。

南韩男星张东健在2010年迎娶女星高素荣,婚后育有一对儿女,生活幸福美满,在婚后专心相夫教子的高素荣,虽然已经鲜少出现在荧光幕前,但私生活同样过得相当精彩,不但经营珠宝品牌DIA MOMO,偶尔出席时尚活动,一身的华丽装扮贵气逼人,而平日旅游、看展、品酒、喝下午茶的惬意生活,让粉丝看了都相当羡慕。

高素荣经营珠宝品牌,老公张东健前来站台。

张东健、高素荣的一对儿女已经12岁与8岁,两人对于小孩都相当保护,虽然高素荣不时会在个人IG分享全家出游以及育儿的照片,但几乎不让孩子的正面曝光,只晒出背面照,只见12岁的儿子已经快跟身高170公分的妈妈一样高,女儿留着一头长发、一双笔直长腿,也遗传到爸妈的好基因。

张东健、高素荣的一对儿女已经12岁与8岁。

高素荣昨(15)日在IG限动放上女儿照片,曝光了女儿的长相及豪宅内装,只见她穿着粉红色上衣、白色长裤,坐在餐桌前,一头长发披肩,虽然只是露出侧脸,但高挺的鼻梁,模样相当清秀;另一张聚餐时坐在妈妈身旁的照片,更是清楚的看出五官轮廓,浓眉挺鼻,简直是爸妈的翻版,同时遗传到男神、女神的优点,网友纷纷大赞:「未来一定是小美女!」

高素荣昨(15)日在IG限动放上女儿照片,曝光豪宅内装。

张东健、高素荣的女儿浓眉、高挺鼻梁,遗传到爸妈好基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东健8岁爱女萌样意外曝光!她浓眉挺鼻完全遗传爸妈高颜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