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剧中藏不住老态容貌?文同珢看起来光鲜亮丽才奇怪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6) 277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因《黑暗荣耀》再创新话题,即使支持她的粉丝人很多,但她在韩国其实也树立不少黑粉,先前宋慧乔参加新剧发布会,便传出不能在网路上发布本人没有修过图的照片,被不少人认为自大、耍大牌,而在《黑暗荣耀》播出后,剧中的模样和发布会统一公布的照片,多了不少皱纹,更让大家针对此点大作文章。

今年已经41岁的宋慧乔,脸上要有一点皱纹都没有确实夸张,但对于「删除没修图照」事件,则是Netflix出面澄清,因上传者事先曝光了还未公开的影片画面,以及使用到错误的最终海报版本,为了不造成观众的误解和「爆雷」,才要求删除贴文。

但这些说法仍不被接受,纷纷指出《黑暗荣耀》中,文同珢老态的模样,但这些其实都是宋慧乔特别为角色所雕琢的样貌,要知道,文同珢的人生从高中开始走向黑暗,退学之后就忙着打工、自学考大学,她所有的精力都在为未来的复仇铺路,当然不像朴涎镇一样,有钱有心力打扮、保养自己。

因此宋慧乔在剧中,那种沧桑、纤瘦的模样,才符合文同珢该有的形象,但仔细看的话,会发现这些出现皱纹的地方,都是笑起来才会特别明显,虽然是淡妆上阵,也藏不住本身精致的脸庞,肌肤状态也维持的非常好。

先前宋慧乔就有分享过,对于年过40最注重的保养是哪个部分。她认为,虽然不能阻止时间前进,但可以尽早开始抗老,另外,演员的身份日夜颠倒、风吹日晒是常态,因此她从20几岁就开始做抗老的准备,随时补擦防晒、彻底卸妆,对于洗脸的水温更是相当讲究,除了一般的保养程序,每天晚上都还会敷上晚安面膜,让肌肤在夜间做好完善的锁水、修复功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剧中藏不住老态容貌?文同珢看起来光鲜亮丽才奇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