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长成这样难怪会被骂花瓶!还因收视惨淡被封票房毒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4) 239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主演的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播放量冲上多国第一。

除了几位主角的演技赢尽口碑,曾主演《A-Teen》、《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境遇之数》等的辛叡恩,在剧中饰演霸凌女学生,凭演技实力大获好评。

还一洗因过往作品收视惨淡而被封票房毒药花瓶的冤屈。

2018年,20岁的辛叡恩通过青春爱情网剧《A-Teen》出道。

该剧在年轻群众之间获得超高人气,饰演主角都荷娜的辛叡恩也迅速成为青春女神。

人气急升的辛叡恩其后在主演韩剧中接连和几位韩国偶像男神搭档:

和朴珍荣的《会读心术的那小子》、与金明洙的 《快过来》以及在《境遇之数》中与Wanna One成员出身的邕圣祐搭档,成为青春韩剧的女神。

可惜出道作之后的作品收视和口碑也一般,辛叡恩甚至被封上票房毒药的称号,她亦曾坦言自己因此承受不少压力。

《黑暗荣耀》云集多位实力派演员,但作为特别出演的辛叡恩依然凭演技令人眼前一亮。

饰演林智妍的少年角色作为霸凌加害者,精湛演技引好评不断,证明自己绝对不是花瓶偶像派演员

《黑暗荣耀》令不少观众认识了辛叡恩,但现实中的辛叡恩,是个偏爱甜美风格的少女。

身为国民初恋秀智的师妹,辛叡恩同样拥有清纯可爱的气质。

穿起粉红色碎花泡泡袖连身裙,散发春天气息。

虽然短发是辛叡恩的招牌,但长发的她亦散发不一样的女人味。

穿上象牙白色荷叶边喱士连身裙,同样甜美可爱。

除了少女感穿搭,辛叡恩这身浅灰色宽松西装套装内搭白色紧身T恤,再以耳环点缀造型,利落又不失女人味。

Oversized西装外套,配上条纹领带和深蓝色画家帽,充满美式校园青春气质。

私底下的辛叡恩亦喜欢率性利落的穿搭。

灰色西装外套内搭黑色针织衫,下身配米白色长裤,黑白灰的秋冬穿搭很值得参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长成这样难怪会被骂花瓶!还因收视惨淡被封票房毒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