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根本是韩剧漂亮姐姐收割机!宋慧乔、金荷娜、林秀晶都爱他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4) 369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宋慧乔、李到晛领衔主演的Netflix复仇韩剧《黑暗荣耀》,一开播就冲上排行榜第一!

第一季短短8集追完,让不少人期待第二季快点播出 —— 第二季预计2023年3月开播。

身为韩剧漂亮姐姐收割机的李到晛,这次搭档冻龄女神宋慧乔上演姐弟恋。

而看似身材高瘦的他,其实藏着好身材!

《黑暗荣耀》节奏紧凑,剧情讲述女主角文东恩(宋慧乔饰)原本梦想成为建筑师,但在高中时期因为遭遇校园霸凌,而被逼退学失去一切。

而那些校园暴力加害者却相安无事地结婚生子过上梦想般的人生。

女主赌上整个生命,努力工作,学习围棋,经过几十年的秘密策划,开始了自己的复仇。

男主角周汝正(李到晛饰)饰演整形医师,剧中李到晛突破以往暖男弟弟形象,饰演内心深藏很多故事,为了守护女主,成为帮助她复仇的刽子手。

犬系男神

27岁的李到晛182cm高挑身高搭配满满全系少年感颜值,穿什么都是衣架子,看似瘦高的身材脱下衣服却有精实肌肉身材!

隐藏好身材

李到晛IG比较少放身材照,但从《再次十八岁》的剧照可以发现,他也是标准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硬挺的胸肌以及深邃六块腹肌线条,让许多粉丝看了好心动!

IU的男人

李到晛因出演韩剧《德鲁纳酒店》爆红,不只和IU有许多对手戏,私底下两人也像姐弟一样亲密,什么事都会互相分享,因此被网友称为IU的男人

姐弟恋专户

李到晛根本是韩剧姐弟恋专户!

除了《黑暗荣耀》与宋慧乔谈姐弟恋,在《再次十八岁》搭档金荷娜、《忧郁症》更是与林秀晶大谈师生姐弟恋。

其中《再次十八岁》还为他赢得一座百想艺术男子新人演技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根本是韩剧漂亮姐姐收割机!宋慧乔、金荷娜、林秀晶都爱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