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韩楚林 肤白貌美就是不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8) 31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娱圈要想熬出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你不但要有熬人的身材,还要有绝美的脸蛋,除此之外作为ido,你要唱跳rap样样精通,还不能有太多坏毛病,如果你要是名演员,除了演技不能太拉夸,还要懂得如何去讨好粉丝。不过即便如此也不一定,保证你能在韩国娱乐圈成功出位。我们这期的主人翁,韩楚林就是如此。

1990年12月14日出生的韩楚林,在2018年曾以3人女子团体CAMI出道,她还是组合中的队长,不过在竞争激烈的韩娱圈,28岁走女子偶像这条道,多少显得有点太晚了,所以无论是组合还是韩楚林本人,都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走红上位更是天方夜谭。不过对于梦想的追踪,并未让韩楚琳就此停止,2019年8月21日再度以单曲《Romeo》Solo出道,不过韩国娱乐圈中女子solo歌手的竞争,也是非常惨烈的,因为除了solo出道的女歌手,还有很多人气组合成员选择solo出道,比如华莎、Jennie、泰妍等,所以与这些要么实力超群的女歌手,要么人气火爆的女子组合成员的竞争下,李楚林最终还是未能走红。值得一提的是,她还是在宅男人气非常火的组合laysha的成员之一,不过她始终还是未能取得成功。

如今已经33岁的李楚林,似乎与成功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远,尽管颜值和身材都属于非常优秀的女艺人,不过韩国娱乐圈的像她这样的女艺人实在太多了,再加上李楚林并没有什么专长,也没有展现与众不同的魅力,被韩娱淘汰,始终不火,或许这就是她即使十分努力,也无法改变的结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韩楚林 肤白貌美就是不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