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玄振开通社交账号晒照 绝美外貌被网友夸赞 与文晸赫是荧幕情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7) 260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徐玄振开通了自己的Instagram,在账号上她分享了自己的近照和宠物狗狗,引发了大众的热议。照片中的徐玄振看上去状态非常好,皮肤光滑透亮,一点瑕疵都没有,网友们都表示她现在变得越来越年轻了,一点都不像是已经快40岁的女生。除此之外,徐玄振的狗狗看上去也非常可爱,和她之间的气质有异曲同工之妙。

之前徐玄振在出席一次品牌活动的时候身材也保持得非常好,比起年轻的时候更加有魅力了。徐玄振也表示自己这段时间虽然没有拍戏,但是也有在努力保持自己的身材,希望在今后的作品当中也能继续展现出好的状态。

徐玄振在去年出演的电视剧《为何是吴秀在》中再次展现出自己精湛的演技。在今年年末的颁奖典礼上,徐玄振的演技也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对于徐玄振来说,演戏变成了一种享受,而不仅仅是工作。

年轻的时候,徐玄振是以女团成员的身份进行活动的,而且还是SM公司的练习生,后来才转型成为了演员。虽然是半路出家,但是徐玄振的演技一点都不输给科班出身的演员,而且这么多年的演艺生涯都是得到大众和圈内专业人士的肯定的。

来在2016年的时候,徐玄振和文晸赫搭档出演了现代爱情剧《又是吴海英》,成为了她演艺事业的一个小巅峰,因为这部作品徐玄振收获了超高的人气,与文晸赫也曾经被评选为最合拍的荧幕情侣。

此外,徐玄振的代表作还有《浪漫医生金师傅》《内在美》《爱情的温度》等等,都是非常优秀的作品,值得一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玄振开通社交账号晒照 绝美外貌被网友夸赞 与文晸赫是荧幕情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